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2004时尚大盘点 > 正文
2004年春天的优游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43 金羊网
无标题文档

2004年春天的优游女人

这一季,设计师们为女人带来了某种可以放慢速度的优游生活态度:色彩是富有度假气息的粉柔明丽,面料如和煦海风一般轻盈飘逸,款式尽显下午茶时间的悠悠韵味……这是一种低调的感性,让女人情不自禁地迷恋生活。

飒飒风衣

 到底是什么力量让这些防水卡其布在时装的舞台上永不落幕?

  这一季,设计师们给经典款式的风衣注入了更多的随意性,将线条硬朗的剪裁修得更女性化,将风衣长度简短,使它穿上去像件短裙。

奢华运动风

  休闲款式,这一美国化设计风格的基石,在本季激发了大西洋两岸的设计师们的无限激情,他们开始以一种不让生活更复杂化的方式来使女性更加美丽。

  苍翠的草坪绿,朴素的网球白,以及懒洋洋的居家休闲服,春季的奢华运动风格服装提倡了某种慢速休闲生活,并为此注入了更多欢愉却又富迷人气息的生机。




复古风貌

这一季,请将你的膝盖准备好,裙子决不会将它遮掩,它注定要以暴露的姿态招摇整个春天。

  设计师们似乎立志要在今春,让你的休闲时光沉浸在那些精致的小纹褶皱里、柔韧的纤维结构里,裙摆摇曳生姿,展现如珍珠般动人的复古风采。

 


内衣外穿

  这一季,设计师们极大地纵容了自己对内衣的迷恋,表露女人与生俱来的含蓄的魅惑。

  不过,如果说去年春天的性感还有一点侵略性的话,今年的性感相比之下更知性、更柔美,充满闺房的温馨气息。

旅行风格


  梦境般的远方在召唤,无尽的大路在延伸,对于目的地,虽然谁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可是这决不能阻挠我们上路。

  这一季,设计师们的眼光在地图上到处穿梭,从贴身剪裁的英伦运动装,到狂野的美国西部牛仔衬衣,再到印有纪念标志的意大利式裙子,焕然一新的春装风格无疑能为你的旅途平添几许乐趣几许自信。

海滨风情

  与阳光亲吻,在海边漫步,这一季的春装似乎正被这样的海滨风情所吸引,令你仿若置身于法国的里维耶拉海滨,在某个倦怠的午后,在碧蓝的海水中隐遁逍遥,或者在附近的冰淇淋小店里凉快下来。

  具有海滨风情的春装大部分都会和一些大胆的印花不离不弃,它们甚至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泳衣的游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