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 正文
“圣玛田”总经理黄沛强先生作客新浪直播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09 新浪伊人风采

  2004年4月1日在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上,新浪伊人风采邀请到“圣玛田”总经理黄沛强先生,与新浪的网友一起就这次的服饰博览会的问题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以下内容为“圣玛田”总经理黄沛强先生与新浪网伊人风采女性频道的对话。

  

  

  主持人:黄总,您好!谈谈“圣马田”的企业文化吧。

  黄总:我们“圣马田”的使命是:让中国人的生活更精彩!我们一直在提倡这一点,我们的Logo大胆的运用了红、黄、蓝三元色,这都在向人们传递一种信息:通过我们的设计,使世界更加缤纷精彩。

  主持人:“圣马田”品牌的营销终端有哪些特点?

  黄总:再一次还是要强调色彩。我们很重视卖场环境色彩与陈列的服饰色彩在搭配上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色彩亮丽的休闲装能在同质化的休闲装中脱颖而出。我们更注重用色彩来演绎服饰文化。更深层的是使每一个“圣马田”人肩上都背负这个使命:使中国人的生活更精彩!这次豪情赞助第四届百事音乐风云奖,正是从品牌战略的角度考虑的。

  主持人:下半年,“圣马田”将有哪些大型活动?

  黄总:我们正在寻求同媒体的合作,也正是我们不断考虑的问题。

  主持人:“圣马田”品牌是怎样定位的?

  黄总:我们定位的年龄范围很广:从童装到青少年装,20-35岁。

  主持人:今年在产品的设计与开发中将有哪些投入?

  黄总:我们非常注重同国际的设计机构合作。我们聘请了香港贸发局的顾问,还在香港开发了我们的设计室,为我们提供欧美时尚资讯。而国际设计机构也是看中“圣马田”品牌有历史,有内涵。

  主持人:“圣马田”04新款有哪些亮点?

  黄总:还是强调色彩。在休闲风格中融入很多流行时尚元素。我们认为“在平凡中突破细微的平凡”真的很难。

  主持人:“圣马田”是如何建立品牌忠诚度的。

  黄总:在零售终端,“圣马田”从来不打折。我们做的促销是有品位、有内涵的促销。我们一直在推广“物超所值”这一概念,而完全不是“便宜”的概念。

  主持人:展望一下“圣马田”今年的目标。

  黄总:现在我们是广东省十大,希望在全国也能拿十大!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