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果然是足球的“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0:13 南方都市报

  众所周知,多数女人是足球的情敌,她们却反过来说自己深受其害。

  当这种“伤害”累积得够深时,某些歇斯底里的事情就会发生,比如说,太太把电视的遥控器没收了,把它锁在化妆桌的小抽屉里,当然那个晚上将有一场我盼望的球赛。

  “至少你看电视剧时,我一直让着你。”我拿着锅勺求太太,辣味的油烟让我泪流
满面。“那时候你在上网。”太太冷冷地说。

  “至少你上网的时候,我只能看电视。”我怀疑是否自己真的哭了。“别用逻辑陷阱来套我,你知道,女人一向不懂逻辑。”太太过来尝了一片香肠,点头频频。

  等把最后一道菜炒完,我一摔围裙不干了,球赛日益临近,遥控器却还在脂粉堆里哭泣。太太笑吟吟地捧了一小碗饭过来,边吃边炫耀说:“生气了?一场球赛有多了不得,难道比老婆更重要?”

  我感觉这是一个明显的松动,立刻抓住机会说:“我真是很在乎你的,家里钱柜的钥匙由你保管,就可以看出我的忠心。”太太哼了一声说:“我又不是守财奴,钱都在银行里保管着,谁又对银行忠心?不行。”太太很不满意我的回答,扭过头去。

  为了得到遥控器,我仔细揣摩着太太话里的意思,在心里否定了十多个答案后,我小心翼翼说:“呐,星期天我陪你去逛公园,算是看球的补偿。”太太扭过头时,我才发现她笑得如此妖媚,她把钥匙从兜里取出,却紧紧攥着,没有松手的意思,我知道打通关节只剩最后一步,索性拼了老命说:“上次你不是看中一管口红吗?咱们买!”

  众所周知,我得到了钥匙并看了球。当球迷朋友打电话来谈感受时,我极其沮丧地说:“球是赢了,但我却输掉一管口红,120元一管的。”更糟糕的还在后面,太太发现了球赛日程表,她列出一长串购物清单,并笑吟吟地坐在那边等着。(文/张揆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