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1:49 星辰在线

  妈咪?是谁给我们种稻米?

  是农民伯伯。

  妈咪,是谁为我们看病?

  是医生叔叔。

  那么,妈妈,我们要爸爸来干什么呢?

  这,只不过是一个笑话。男人的用处,当然不仅止于以上。事实上,想到男人这个生物,你可能首先就会想到,出去玩时后面的跟班,逛商场时提着大包小包的苦力,无聊烦闷时的撒气袋。呵呵,除了这些,他们更融集了许许多多的用处,简直是N合一的多功能家用品呢。

  男人,是个司机,至少是张地图。有了个男人,你再不用担心你是路盲,不用担心找不到路。他会在你需要的任一个时刻,出现在你面前,把你送往目的地。

  如果哪天你独自迷路了,也完全可以理直气壮的打电话问他:去哪去哪,怎么怎么走?不用担心他回答不出来的窘迫。他们天生似乎就对方向具有比女人敏锐的分辨力。

  从东也就是你背对大楼左手边(担心你不分东西)走五十米,到底,右拐大约六十米,看到一个小卖部,往里走,就到了。

  啧啧,详细吧?

  电灯忽然坏了?怎么办?不用怕不用怕。不是有他在吗?他的大手不但可以安抚你,另一只手更可灵巧的旋下旧灯泡来检查原因。你要做的,只是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亲爱的,你好厉害哦。男人自会喜滋滋的再任劳任怨,甚至把你的旧相机啊、旧MP3啊、电脑等等之类的,统统翻出来检修一次。

  呵呵,厉害吧?每个男人都是电器修理工。

  还有,千万别相信男人不善煮,君子远疱厨之类的话。实际的情况是,他们把“抓住她的心要先抓住她的胃”这句话运用得比我们女人更为稔熟。

  你没看见举凡大大小小的饭店里,能够看到的大厨都是男性吗?你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是有厨艺天赋的。他们需要的,只不过是你的诱导和鼓励罢了。

  他第一天做的菜,又咸又生,根本吃不下口?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说:难吃死了!他们就会顺杆往下:我都说过我不会做了嘛,你做喽!这样,你就扼杀了一个优秀的厨师了。

  你应该说:真不错哎,第一次能做成这样子,比我好多了。下次你少放点儿盐就更棒了。然后慢慢的品尝这顿饭吧。(记得,品尝就好,全吃下去有可能送医院的)

  对了对了,男人还有个最大的功用,就是枕头啦。在他们肩膀下方二寸的地方,有个窝窝。那个窝是上帝在创造男人时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在那个肩窝里,刚好可以容下你脸的位置,而且,那儿离心脏非常的近,所有什么埋在他胸前,听到他心跳咚咚的浪漫描写,全部来自这个小窝窝。

  如果这个时候你哭了,你会发现,眼泪顺着脸颊流到了这个肩窝里。看着肩窝里的眼泪,没有哪个男人可以不怜惜不心疼的。

  更多的时候,他一双有力的臂膀,轻轻拍打着你的肩,可以令你一夜安眠。当然,聪明的女人得学会怎样的姿势才不会压疼他的手。毕竟,这是你专利的枕头,再怎么着也要珍惜啊。

  怎么,没有尝试过吗?

  那么,借着打雷或者台风的天气,躲到他怀里吧。相信我,做小女人的感觉,比故做矜持要美妙得多。(文/陈皮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时尚芭比 十大美女
 
  男人撒娇的十大关键词 请你谈够恋爱再娶我
  “利用男人”的结果 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 原创:我为丈夫找小姐
  他竟保存着前女友的裸照
  故事:一日三次 一次两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感性: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原创:遭遇四个不完美的男人
  调侃:谁是女人下厨的动力 神啊,救救我,我是购物狂(图)
  当非婚孩子来临的时候… 调侃:娶个“顶级悍妇”回家
  特别策划:你是我的旧情人 女人对自己要够狠
  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 另类观点:当坏女人遇见处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