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 正文
环球中国小姐吴薇作客新浪聊天室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0:27 新浪伊人风采

  

环球中国小姐吴薇

  “阿诗玛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前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浪网作为本次大赛的官方网络媒体,大力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报道。2004年4月15日,环球中国小姐吴薇来到了设在昆明的“阿诗玛2004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新浪网聊天室,就本次大赛活动与新浪网进行了一次愉快的聊天,以下为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你喜欢来到昆明吗?感觉怎样?

  吴薇:挺喜欢的啊,昆明的风光很好,这里的女孩也很不错!而且我2月份的时候就想来了,哈哈!

  主持人:如何评价这次在昆明进行的环姐中国决赛?

  吴薇:这次的大赛活动安排得很丰富,选手们也有一种健康的美,很不错!很多人有一种旧的观念,认为环球小姐就是一种选美女的活动;但这次活动安排显然不仅仅是这样,中间有一些公益活动,还有一些促进旅游的活动。

  

聊天现场

  主持人:现在有人说这次的环姐选手很一般,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吴薇:很多的选手刚刚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评价本身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关键看你怎么去欣赏;

  而且在一个很短的时间内,也不可能看出选手真正的实力和水平。我相信从分赛区一路上来,选手们会越来越优秀的。

  主持人:现在中国的选美活动挺多的,像国际小姐、世界小姐等赛事中国都在进行;那你认为环球小姐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一个角色,并且你自己认为环姐在世界上又是怎样的一种地位?

  吴薇:当然是领导性的角色啊!环球小姐已经成了一个大的品牌,相信有着美国总部的支持,以及国内水平的不断提高,环球小姐的地位将更加得到保证。

  主持人:你认为环球中国小姐的称号对你带来了什么?觉得对你生活的改变大吗?

  吴薇:既带来了荣誉,也带来了压力。这个称号对于我的改变确实很大。我在这其中收获了很多的关心,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也更高了;当然收获与付出是平等的。

  主持人:你已经接触或了解了一些本次大赛的选手,有谁给你印象很深刻吗?并且,你觉得这几天的培训效果怎么样?

  吴薇:有没有具体的人这个不能说。如果说了,由媒体公开后,对于选手是不公平的。当然,我们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是希望能够展现出选手最美的一面出来,把选手平时不轻易表现出的美展现出来。

  主持人:作为一个有过类似经历的人,甚至说作为一个已经成功了的人,你觉得对于这些选手目前的表现有些什么建议或是提醒?

  吴薇:我自己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成功了的人,最多是个公众人物而已。对于环球小姐,我觉得它不是模特大赛,环姐需要更多的与社会接触。所以赛前一定要对自己做一个全面的评估,看自己适合参加哪一类的大赛;

  在各个赛区过程中,要积极准备,明确自己的长项和短项,要请教专业的老师;在大赛过程中,要保持一种正常的心态,自己全心投入,尽善尽美的去做,不管什么结果都要坦然接受。

  另外,特别要提醒的是,因为很多选手舞台经验不是很多,一定要加强舞台表演方面的训练。

  摄影:黄韬朋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与“野兽”
* “胸”价最高的名模
* 性感甜蜜的混血美人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