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幽默:让你“泪如雨下”的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8:50 人民网

  ◇中秋节我独自踯躅在异乡的街头,想起远在他方的女友。拿起手机写了一个长达二百余字情深款款的短消息,写到二百一十四个字时来了个电话把短消息冲掉了……

  ——在街头痛哭。

  ◇给网友MM发一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兴致勃勃拿起一看:“你丫谁
呀?”

  ——黯然神伤。

  ◇做绝句一首发给老友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他把短消息几乎原封不动发回来了,结尾加了一句“也祝你快乐”

  ——仰天长啸。

  ◇给旧情人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发一遍不成功,再发还不成功,再发再发再发……都不成功。仔细一看对方号码是座机……

  ——悲从中来。

  ◇兴致勃勃给老友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你欠我的五百块钱什么时候还?”

  ——以头抢地。

  ◇痴痴地等女友短信传情,听到手机滴答一响,赶紧抓起一看——“中国电信祝您节日快乐”

  ——泪如雨下。

  ◇给老同学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哥几个在丽天喝酒没带够钱让人扣下了,带上钱快来!”

  ——痛不欲生。

  ◇给老总发短消息祝节日快乐,片刻收到回信,心想老总真客气,打开一看——“今晚公司没人值班太不安全,要不你就辛苦一下吧”

  ——欲哭无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