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著名旅游景点-宾高宾高斯国家公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9:48 新浪伊人风采

宾高宾高斯国家公园

  宾高宾高斯国家公园地势奇特,是世界上难得一见的奇景之一,有数以千计橙、黑色相间的球状沙岩石,从高空望下来,实在蔚为奇观。

  重要的文化

  这地区有丰富的土著文化,亦有很多传统的墓地,现时的土著有不少均参与有关公园的管理。

  天然的创作

  宾高宾高斯由多个蜂巢式的塔尖组成,这些塔尖都是三亿五千万年前沙岩石和其他物质的侵蚀现象,经过二千万年后,便形成了现时的景况。另外,岩层的增长和各种矿物亦令地质形成多层的效果。

  驾驶还是飞行?

  在宾高宾高斯带的山脉,只可用四驱车代步。这里位于肯那奴拉(Kununurra)以南二百五十公里。你可坐直升机在此地上空游览,或坐定翼机欣赏地面风光及全景。

  生物博物馆

  浪奴鲁鲁国家公园(Purnululu National Park)有一百三十种雀鸟,包括彩虹鸟、澳大利亚长尾小鹦鹉、在山顶生活的钉尾小袋鼠和短耳岩袋鼠。

  进入灌木林

  这里最热门的旅游点是浪奴鲁鲁国家公园(Purnululu National Park)内的教堂峡谷,步行亦可到达。有些人喜欢在此逗留数天,探索一下附近的碧根尼尼湾和峡谷(Piccaninny Creek and Gorge),并在那里露营。请记得带一个响导和你一起前往!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