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澳大利亚首都、艺术之都--堪培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0:16 新浪伊人风采

澳大利亚首都、艺术之都--堪培拉

  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Canberra)为国会大楼、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及澳大利亚国立艺术馆所在之地,与贝理.格里芬湖(Lake Burley Griffin)为邻,景色迷人,喜欢的话,更可乘坐热气球升上半空一窥首都全貌!

  美酒和美食

  堪培拉天气清凉怡人,出产高质素的美酒。附近的穆沃百特曼镇、大堂区和宾根多尔更是著名的产区。本地出产的美食加上富创作力的大厨,将令你对美食的要求推上更高的层次。

  家庭乐

  在堪培拉有很多适合儿童的观光点,如多个科学展览、新国家博物馆和儿童游乐点。

  艺术之都

  堪培拉是个艺术之都,亦是澳大利亚国家艺术馆的所在地。另外,这里的澳大利亚战争纪念馆、国会大厦和诺兰画廊,都是游览的好地方。

  精彩的户外活动

  澳大利亚首府领地有不少灌林或公园地,如堪培拉自然公园(Canberra Nature Park )和纳麦基国家公园(Namadgi National Park)等,故堪培拉亦被喻为灌木首都。你可以参加观光团,或自行租车探险。纳麦基国家公园是个值得一游的奇特高原,有大森林和草原、野花,还有很多袋鼠在此聚居。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