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调查测试 > 爱没了 婚姻还要继续吗 > 正文
看图测试:男与女凹凸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2:30 新浪伊人风采

  这四组图形是以男与女的关系设计出来的。假如你是个设计师,你认为A、B、C、D哪一组图形,最适合表达你心目中男人与女人的关系?依你的意象,请选出一组来。

  

  

  测试答案:

  选择A:选这个答案的男性最钟情有魄力的女强人,也会爱上比自己年长的女性;选这个答案的女性则属能干型,具有不易亲近的冷酷感。意中人往往是温静的乖乖牌男士。

  选择B:选择这个答案的一般来讲占最多数,他们不大容易一见就钟情。先左思右想之后,慎选心爱的人。不论男或女,有性道德观念,少有劈头就栽进去的蛮勇。 因为中规中矩并且认真,明媒正娶的人比相恋同居而结婚的人多。男性在婚后仍持大男人主义,所以有时变成暴君。女性则是永远敬重对方的驯服型。

  选择C:选择这个答案的人希望彼此坦率,不愿有所顾忌。拿得起,放得下。平时显得温静, 但一旦爱上一个人,则热情如焚,锲而不舍。一坠入情网,很在意自己的脸和身段。两人有时会拌嘴,但只愈使两人分不开。

  选择D:选择这个答案的人尊重彼此的心情,故最容易爱上个性与想法与自己相似的人。两人如果谈起恋爱来,旁人不会感到意外。善于彼此照顾,彼此牺牲。一旦彼此爱上,少有变异。从坠入爱河,到心身相许的路程,这类型的人,算是最短。

  (作者:荷包蛋)

  本测试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作者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