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5月31日 大胆创意,消防队旅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49 新浪伊人风采

  

消防队旅店

  在阿得莱德,我们路过一个消防队,红色的建筑长长地展开在街道边上,有强烈的工业化的气派,鲜红的白页门后面是一排红色的锃亮的消防车。我们想给消防队拍照,可惜没有停车。导游说还有机会。

  下午我们果真又去了一个“Fire Station”,下车一看,是个老式建筑,只有一扇大门还不开,一位女士微笑着站在旁边的小门口。原来这是用一个消防队的旧址改建的小旅店。又领我们参观小旅店,从柏斯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参观小旅店,我有点不爽。

  

消防队旅店

  硬着头皮进去,推开第一个房间的门看见一辆红色的救火车,我还以为这是一件陈列室,以表示这里曾经是一个消防队。但是马上发现后面有红色的沙发和躺椅,在转过去是一张大双人床,也扑着温暖的红色卧具,枕头上的靠垫是一对玩具救火车。这居然是一间卧室,不仅有全部的卧室家具还有洗澡间和吧台,整个房间的颜色和救火车相互呼应,充满热情又相当和谐。

  我惊讶于这个房间大胆的设计,救火车就这样停在卧室里,旁边还煞有介事的放着消防服、安全帽、甚至云梯。这个设计算不上独具匠心,它是一种性格,率性、聪明又好开玩笑。据旅店的经理介绍,他们的老板就是这么一个人。他在阿得莱德有二十间这样的特色小旅店,其中Buxton Manor也是富有盛名的,是用一间旧画廊兼古玩店改建的。这些小旅店相对于大宾馆果然有独到的优势,最重要的就是个性鲜明。

  老板有一辆劳斯莱斯。所有属于他们的小旅店都必须事先预定,他的夫人会开着劳斯莱斯去迎接客人。

  作者:故乡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