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时尚-娇点》精彩6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57 《时尚-娇点》

  本刊企划:穿越十座性感城市,见证无敌爱情

  穿越十座性感城市,见证无敌爱情--新世代美女爱情实录

  一级引言:地球任何一处的爱情事迹一幕幕上演,穿越时空我们看到不同地区的爱情故事都幸福得如同盛夏到来前满枝的果实,令人艳羡。新时代的男女们始终操控着爱的轮盘,在全新的生活样态中打造专属于私人的爱情模式。爱情很简单,脸红心跳瞳孔放大直出虚汗,恭喜你,不是病了就是在恋爱。BOY,你有义务在这个春天即将过去的时候送给那个心目中的女孩一只红苹果;GIRL,你该懂得矜持的分寸和接受一份情感所带来的欣喜和忐忑。相比之下,平淡的生活中让我们更擅长爱情吧!

  封面故事:斯嘉丽-乔森巨星从“迷失”开始

  全世界几个月前在东京的画面里爱上了她--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乔森)。

  她年轻却有点复杂,沉默但让人倾倒,害羞背后又偶尔活泼。

  另外,她还十分漂亮。

  她从来都不是甜心宝贝,但我们可以肯定:好莱坞的斯嘉丽时代就在眼前。

  Scarlett Johansson简历

  英文名:Scarlett Johansson

  译名:斯嘉丽·乔森

  生日:1984年11月22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

  身高:163厘米

  作品:《完美得分》(2004)

  《迷失东京》(2003)

  《戴珍珠耳环的女孩》(2003)

  《八脚怪》(2002)

  《美国狂想曲》(2001)

  《不在场的人》(2001)

  当红:泷泽秀明少林寺惊魂记

  泷泽秀明,他的存在仿佛只有一个意义,那就是要挑战我们的“花痴”极限。

  “混迹”于人类之中的精灵族,即便两手空空,一样俘虏整个地球。

  花痴:任泉关键词123

  车找来了,时间紧任务急,只是辆低调平庸的商务车。他看了看,没说什么,接过助理递给他的麦当劳澄汁,无声地喝。

  我爱办公室:做个职场射“刁”英雄

  职场就像江湖,而面试如同这江湖中的第一场较量。孰优孰劣,那生杀大权可都掌握在面试官的手中。那么,怎样才能才成为面试官心中的“首选美女”呢?

  一起来:初“潜”水世界

  吕克·贝松本人最爱的影片《碧海情深》给了潜水一个完美的理由——宁可“沉沦”于海底无限的平静,拒绝大陆平庸的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鱼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