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华姐美丽秘籍第四招:得体衣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8:28 新浪伊人风采

  人们通常说,人在衣装马在鞍,日常生活中尚且如此,在隆重的选美大赛中,着装更是获得评委好感的重要途径。着装得体贵在适合自己,适合场合,如果一件衣服能够与穿着的人在气质,形体,肤色上协调统一的话,那就是一件完美的衣装了。女人都喜欢装扮自己,有时候往往不得要领,或是不能搭配出得体的衣装。作为中华小姐的江欣荣在着装方面坡有心得。

  

华姐江欣荣

  江欣荣认为,参加选美比赛的时候重要的是要保持自己的个性,不要刻意为了参加选美比赛把自己搞的很成熟。初赛的时候很多服装组委会回帮助选手设计造型,但是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所以要自己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保持自己的个性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个学生就要青春一些,学生型,不要把自己装扮成一个贵妇。

  参加选美比赛对于一个女孩子还说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江欣荣认为,在中华小姐的比赛中她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有机会接触的知识,尤其是关于服装搭配。作为一个学生参加比赛,要有很多着装方面上的事需要注意和了解,要在学生和成年人之间找一个服饰上的平衡点。

  因为平时是作为一个学生的角色出现在校园里,不太注意自己的打扮,穿惯了学生装,以随意舒适为主,江欣荣在此对一些还是学生的女孩参加选美的唯一一个很好的建议就是,大家在想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要在开始的阶段中,事先训练一下自己怎么穿高跟鞋,因为平时穿惯了运动鞋,一下子穿了高跟鞋需要很多时间去适应,可以尝试一下自己走路,不会到最后觉得自己特别的累。当年钟楚红就是因为不习惯穿高跟鞋而与港姐的桂冠失之交臂。

  江欣荣认为,着装方面,尤其要有自己的特色。服装组委会会帮助选手设计形象,但对于一个选手来说,重要的是要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确定自己的社会角色,给自己一个最佳的着装定位。并且由于每个人对自己才是最了解,比如体形,肤色,甚至身体上的一些瑕疵。这些都是选手在搭配着装上需要特别注意的,并且也是选手在和服装组委会沟通的时候要表达的关键信息。

  在服饰色彩搭配上,江欣荣认为,除了要与自己的肤色体形相搭配之外,还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那就是要选择在众多选手中让人眼前一亮的颜色,比如亮黄,大红,或者是宜人的兰色,这些色彩都能够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力,并且让人感觉十分舒适。(资料来源:凤凰网)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