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 正文
华姐签名售书 现场热烈再掀美丽热潮(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17:29 新浪伊人风采

参加当天签名售书的华姐们


认真阅读《美女攻略》的江欣荣

  6月26日下午,上届华姐冠军江欣荣,亚军胡古玥和季军谷雨以及上一届入围准华姐的两名佳丽,在北京海淀图书城签名售书《美女攻略》,华姐们和国林风书店的读者们在咖啡厅里进行了一场关于美丽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掀起了对于美丽话题的再一次热潮。

  在现场,很多人向华姐们提问,语言能力极强的江欣荣俨然变成了华姐的代言人。有个女孩问,华姐们对人造美女的看法。江欣荣回答说,其实人们追求美丽是一件好的事情,先暂且不谈人造美女对其本身有什么影响,她能够这样的去追求美丽,感于去追求美丽就是一件要去赞扬的事情,随着人们对美丽的向往和对美丽标准的提高,人造美女的出现是正常的社会现象,我敬佩一个女孩去改造自己的勇气,不仅是在外貌上的,如果是在气质修养上也能特意去追求,改造的话那就更好了。

  有一位读者,从国林风的工作人员在准备签售会场的时候就在一旁等候,并且占了一个很靠前的位置,提问开始后,他向华姐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华姐的选举和成功对她们有什么重大的影响和改变没有。关于这个问题,三位华姐和一位准华姐都做出了回答。她们认为,她们参加比赛的时候年纪都不大,心态也都是抱着去参与锻炼而去的,其实比赛对于生活来说是没有和大的改变的,改变最大的是对她们个人,这是对个人成长过程中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同时也是个人塑造的重要一步。

  有一个韩国在北京留学的留学生提问华姐,她们有没有喜欢的韩国明星?江欣荣和谷雨都回答了他这个问题,她们认为,只要是美好的事物,是没有欣赏国界的,韩国明星中那些性格相貌都很可爱的女孩也是她们喜欢的对象。

  记者在签售现场看到,几位曾经在一起参加比赛的女孩子相处都非常融洽,就问她们,难道参加这样的选美比赛,对于女人之间的友谊不是一场考验么?江欣荣和胡古月说,不,这是对女人之间友谊的一场促进,比赛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重视彼此。一直在现在关注签售的一位读者告诉记者,《美女攻略》是一本对于女孩子的成长和成熟来说很有意义的书,看了现在这些经过了选美这种有点残酷的比赛,没有失去真善美,反而经过历练更加美丽的华姐,他一定会多买几本送给自己身边的女孩,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能够经过历练变成完美的女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