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推介暨世界小姐北京见面会 > 正文
图文:爱尔兰小姐获沙滩宝贝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1:44 新浪伊人风采

  

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沙滩美人”奖--爱尔兰小姐在评选现场

  11月28日,美丽的三亚阳光普照,这一天,芳龄19岁的爱尔兰小姐Rosanna DAVISON一举击败其他105名世姐参赛佳丽,获得2003世界小姐“沙滩宝贝”这一奖项,从而自动进入总决赛的20名。

  罗莎娜是著名传奇音乐人克里斯·伯格的女儿,目前是摘取第53世姐总决赛桂冠的热门人选之一。

  罗莎娜表示:“能够从这么一群可爱的姑娘们中间胜出,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获得沙滩宝贝奖第二、第三名的分别是今年24岁的瑞士小姐和今年19岁的玻利维亚小姐。

  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朱莉娅·莫莉夫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次竞争激烈的比赛,身穿前世界小姐梅尔塞德设计的沙滩装的所有姑娘看起来都非常棒。”

  在谈到获取第一名的罗莎娜时,莫莉夫人说:“罗莎娜理应获得此项殊荣,她正迅速成为一名值得关注的参赛选手,参加决赛的最后20名姑娘都很有实力。”(江水)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摄影:强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