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三亚推介暨世界小姐北京见面会 > 正文
美丽对话:莱索托小姐热爱中国美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22:47 新浪伊人风采

莱索托小姐在采访现场

  11月29日,第53届世界小姐大赛的前期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的展开,既上午在三亚喜来登酒店的沙滩泳装拍摄之后,今天共有巴拿马,直布罗陀,莱索托,哥斯达黎加等国的小姐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访问。

  敬请继续关注新浪伊人风采前方发来的最新报道。

  莱索托小姐对话实录

  新浪伊人风采:在你成为赞比亚小姐之前,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参加世界小姐的角逐呢?

  莱索托小姐:对于我来说能够成为赞比亚小姐已经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你知道来参加世界小姐比赛的选手都是每一个国家的最优秀的美女,她们都很棒很有魅力,而世界小姐大赛就是要选出一个最最优秀的小姐,不管结果如何我想我能够参加本次大赛就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了。

  新浪伊人风采:你能否介绍我们一些你的国家的名胜景观?

  莱索托小姐:我认为我们国家最美丽的东西就是我们的人民,他们淳朴而且热情,非常的好客。

  新浪伊人风采:在中国的这一段时间,哪些东西给你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

  莱索托小姐:其实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让我印象深刻,这几天我去过了三亚的天涯海角和南山寺,我觉得那里的景色真的很美,哦,还有就是中国食物很美味。

  新浪伊人风采:你平时都有哪些业余爱好呢?

  莱索托小姐:我对于时装很有兴趣,对于色彩的搭配也有过研究,我很感谢我的母亲,是她带领我走进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新浪伊人风采:如果您成为世界小姐大赛的冠军,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莱索托小姐:我会尽可能的帮助我们国家的人们,把赞比亚介绍给全世界知道,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度。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新浪! 摄影:芭迪宝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