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组图:女明星最爱的美国牛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5:56 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自美国西岸的Frankie B,成军仅5年,拥戴粉丝包含布兰妮、珍妮佛罗培兹、卡麦蓉狄亚、梅格·瑞恩和才以“女魔头”摘下金球奖最佳女主人公的查理泽-西伦等名女人,Frankie B便靠着这些族繁不及备载的大小众星,上遍了诸如in style、People、Lucky、More和WWD等时尚名人杂志。

女明星最爱的美国Frankie B牛仔裤光亮夺目

  这牌子最负盛名之处,是挑战危险边缘的3英寸低腰裤,裤子低到骨盘根本就露在外头,裤裆就危危地“靠”在骨盘下方。

  根据Frankie B说法,低腰裤最早出现在60末嬉皮年代,当时尺寸约肚脐下6到7厘米,80到90年代暂时式微,近年再以流行个性定位再现江湖,重新翻红。

  对6、7年级生而言,嬉皮就像回潮的电影情节,顶多当故事听听,可对Frankie B的设计师Danielle Clark而言,却是难忘的旧日盛景,当时躬逢其盛的她,不但熟悉嬉皮历史,还有个“枪与玫瑰”(Gun'n'Roses)吉他手的老公,这位摇滚太太更自承对《霹雳娇娃》特别情有独钟,可想见,Frankie B混合了摇滚与嬉皮之外,性感尤物,更是贯穿整体的共通语汇。

女明星最爱的美国Frankie B牛仔裤光亮夺目

  牛仔裤全都是从臀部合到大腿膝盖的3英寸低腰喇叭裤,裙子也极短极辣,最短仅26厘米,几乎只盖住臀部,紧身短T或背心搭配短裙或牛仔裤,是该品牌基本线条,反正两腿不管是遮是露,都要把线条秀出来。甚至,还推出工薪阶级的正式西服裤装,合腰短身的西装外,底下的裤子也照样只有3英寸。

女明星最爱的美国Frankie B牛仔裤光亮夺目

  最特殊的是,Frankie B喜欢在后口袋变化logo与袋型,更爱帮裤子取小名,本季最新主打款,沿着Frankie B字体加上60年代的彩虹线条,此款裤因此被昵称为“彩虹裤”;袋口挖出弧形的口袋,就叫做“微笑袋”,约1年多前,珍妮佛萝培兹的专辑封面就穿了Frankie B的白色牛仔裤,掀起疯狂讨论与买气,这条裤,自此就被昵称为“珍妮佛萝培兹裤”。

女明星最爱的美国Frankie B牛仔裤光亮夺目

  本季裤款另一大特色,是将裤头的裤耳截去,其中一款更将拉炼从前裆一路开到后片,脱掉时等于就变成2条独立裤管,花头足,一条牛仔裤玩到如此境界,也真够叫人大开眼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