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巴黎-中国服装周 > 正文
计文波希望在巴黎拥有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6:32 新浪伊人风采

  巴黎当地时间7月7日中午12点,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就中法文化年巴黎-中国时装周与新浪伊人风采进行了对话。以下为计文波先生对本次时装周的感想。

  

服装设计师计文波

  “本次是我第3次来巴黎,我作为一个设计师,来时装之都巴黎参加中法文化年以及巴黎-中国服装周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也抽时间去巴黎的时装区域进行了考察,我觉得收获比较大。虽然95年作为中国第一批来法国的时装设计师参加法国服装界的活动,进行交流。我就希望中国的时装设计师能够早一天来到巴黎,因为巴黎是世界时装之都。并切希望自己的服装能够在这里发布。昨天我去了香榭里舍大街,看了一些商场的服装专卖店,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拥有自己的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我觉得中国特色,有中国文化特征的服装在这里应该很有市场。我觉得中国的成衣和服装最近发展比较迅速。我们设计师通过协会和媒介对我们的支持,也有所提高。我们有信心能够早一天来到巴黎。能否做更多的发布会,能够推出更多我们的品牌,能够更突出我们的服装走向国际,与国际时装界有更好的交流。我们也希望我们作为中国本土的服装设计师起到更好的作用。”

  计文波背景资料介绍:

  现任中国(厦门)文波艺术设计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中国(福建)利朗服饰有限公司总设计师。中国喜德龙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设计师。

  2003年中国(北京)时装周,被评为全国唯一最佳男装设计师。

  2002年被中国十五家媒体联合评为中国最具有商业价值的服装设计师。

  2001年连续三次被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提名为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提名候选人。

  1998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