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职工风采大赛 > 正文
中国职工将在吉利汽车故乡大展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4:16 新浪伊人风采

  一次旨在“体现职工审美情趣,展示职工亮丽风采,塑造职工群体形象,打造职工活动品牌”的全国性群众活动--中国职工风采大赛将于2004年11月6日在浙江美丽的海滨城市、吉利控股集团公司的故乡和主要生产基地--台州市隆重举行。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8日下午,中国职工风采大赛组委会在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之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彦蓉、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陈树津以及全国总工会宣教部、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多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向各新闻单位通报了大赛各项工作信息。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组委会副主任徐刚总裁讲话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组委会名誉主任黄彦蓉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据主办单位介绍,中国职工风采大赛从2002年首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单个项目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大赛从3月份开始启动,得到各相关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和关心,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推进当中。

  

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组委会副主任贺冰先生讲话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体现职工群众的广泛参与性,本次大赛在全国设立了7个区域分赛区和5个行业分赛区。各分赛区通过初赛、复赛将评选出优秀选手50名(其中女职工代表30名,男职工代表20名)入围总决赛。总决赛将邀请专家与行业代表组成评审组,对各位选手进行公正、客观的评选,当场产生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比赛内容和评选标准将个人形象、素质与职业道德、技能紧密结合,以突出职工文化活动特点,展现行业内涵和职工精神风貌,因此区别于一般的选美活动而颇具亮点。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展示个性,超越自我,塑造美好形象,展示亮丽风采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的爱好和追求,各类模特大赛、选美大赛以及形象代言人选举活动在国内得到了广泛开展,正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表现。举办本次大赛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对比赛内容、形式和评选标准的积极探索与创新,传播健康与美的新理念,为引导广大职工的审美情趣,展示广大职工的审美追求,搭建一个崭新的活动平台。

  中国职工风采大赛将充分反映广大职工多姿多彩的生活,展示广大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不断提高的文化素质,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求,对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给予该活动以大力的支持与热情赞助。吉利集团是我国最早涉足汽车行业的著名民营企业,为民族汽车工业的振兴做出了特殊的贡献。借助权威赛事,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向社会大众传达“全面振兴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崇高理想和“为造老百姓买的起的好车”的良好愿望,是吉利集团全体职工的共同追求。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