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特别策划:明星婚姻 “十面埋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22:49 新浪伊人风采
明星婚姻 “十面埋伏”

林忆莲 李宗盛证实离婚 各自发表声明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底,真的要忘了过去,让明天好好继续……”,这首《当爱已成往事》当年把林忆莲送上事业巅峰的歌,如今成了林忆莲李宗盛婚姻结束最好的注脚。两人的婚姻路途并不平坦,6年以来屡次传出婚变,尽管今年四月曾传出二人离婚消息,但他们一直矢口否认。直到日前忆莲和李宗盛终分别发出声明,承认结束6年夫妻关系……
                     >>查看全部  >>我来说两句

你觉得明星婚姻为什么如此脆弱?
演艺圈花花世界,诱惑太多
明星大多浪漫多情
各自忙碌,沟通太少
脆弱的不是明星婚姻,是爱情越来越不堪一击

内幕:

  迫于媒体压力 林李发表婚变声明本非自愿
  李宗盛工作繁忙 6岁女儿交林忆莲抚养
  李宗盛前妻不怪林忆莲 称婚姻要彼此经营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明星们的婚姻生活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和茶余饭后的热点谈资,比明星们本身的事业更容易“风云突变”,往往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劲头。为什么娱乐圈明星婚姻危机重重?为什么“一出名就要闹离婚”? 给外界的感觉似乎是:十面埋伏,扑朔迷离。其实个中滋味,只有当事人自己最清楚,听听他们和她们怎么说呢……

  “林忆莲李宗盛离婚”:艺人婚姻不牢固
  杨二车娜姆:没逃过七年之痒
  巩俐苏永康江珊 明星情事近期频亮红灯
  明星婚姻 永远能有多远
  泡明星术:从小贝的绯闻谈起
  韦唯:当九年的婚姻走到尽头
                                     >>我来说两句

现代人还需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那份天荒地老的婚姻吗?
  当然,从热恋到新婚殿堂那一刻,在美好祝福声中,没有人不怀着对未来婚姻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期盼。可事实真的如愿吗?夫妻需要的是真诚、理解、支持、宽容,需要的是同甘共苦。当我们从花前月下时亲昵细语,在“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誓言中走进围城,到在磕磕碰碰,柴米油盐中磨尽激情,甚至相互间伤害的遍体鳞伤。只落得“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而分手。你还敢说婚姻就是永久吗?

                                     >>我来说两句

  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名人,爱情婚姻都可能因为地位的变化,环境的转换,外界的诱惑而变质。尽管娱乐圈的人婚姻变数很大,但是仍然有不少恩爱夫妻,上演着一幕幕经典的爱情剧,看看他们和她们的感情是怎么保鲜的……

  组图:明星双双对对比翼飞(上、下)
  明星“采花” 只为一缕爱的香
  最浪漫的事:足球明星的爱情生活
  林青霞谈十年婚姻秘诀(图)

                                     >>我来说两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