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和“处男”谈婚论嫁 > 正文
如果,你是他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8:12 男人装

  和你交往过的男人会不会主动告诉你们他是处男?

  JOCYE:刚才YOYOO说到男人对他说出了他还是个处男,我就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总觉得男人都不会说出来的。

  肖月:对啊,好像男人都很爱面子,说出来会不好意思吧。不过应该能感觉出来吧
。必要的羞涩肯定会有的。

  YOYOO:说起来真好笑的,我每个男朋友都号称和我是第一次,我相信这绝对只是一种他们的美好幻想。

  温静:看来你是所谓的“处男杀手”,心理上的处男到了你这关都贞操崩溃。(笑)

  YOYOO:但你知道吗?很多男人承认与否,完全取决于他自己的年龄和心理状态,25岁以前,告诉你爱的女人自己是第一次,是为自己加分的事,但是在30岁以后,即使没有过性经验,男人也不会主动承认这件事了,因为这是一种“无能”的表现,男人对自己“无能”的恐惧,恐怕要远远甚于失业啊,失恋啊这些。

  JENNY:主动交代的可信吗?他想说明什么呢?我宁可自己去发现。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