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八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今天我们还会不会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15:44 《瑞丽伊人风尚》

  8月的心情,是雅典蓝还是埃及金?整个夏天,华服是静态的娱乐,派队是动态的娱乐。

  “你会为去参加各种名目Party的衣服抓狂吗?”在上海与一位做“名利场”与“派队”栏目的记者聊天,她认真地问我。

  “会啊!常常是紧急购衣,然后发现这身衣服只能穿一次,下次又得换新的啦!”我笑,她点头:“我也是,置装费已经吃不消了!”

  上海Party多多,她有几次不得不穿同样的衣服出场,好在大家知道她是记者,并不介意。她也勿需像社交花蝴蝶一样引人注目。

  “据我了解,你好象不大去Party?”她又问我。“很多时候是工作需要吧,自己并非热衷。”我回答。记忆闪回到几年前,自己做编辑的时候,为做一个“Party Animal”的选题,混在一群外企男孩女孩中,着实热闹了一阵。但人人都是过客,真正能相交的朋友寥寥无数。也许真的不习惯在一个人前站3秒钟又转到下一个面前的“纽约”式人际,我仍未学会enjoy自己也enjoy别人.

  “享乐是Party的灵魂,每个人都愿意自己是一只飞鸟,沿着城市的社交半径,精心装饰,华丽飞翔,忘了谁是谁,忘了谁和谁刚刚邂逅......”在本期的方式“上海24小时派队人”中,无论是冷静地紫醉,还是热情地金迷;无论是因工作派队,还是因派队而生活,真正地享受其中的欢愉,才能乐此不疲。要谈生活而非谈生意,要谈吐注目而非装扮耀眼,那是即使没有正式场合邀约也能表达的庆祝,给比天气还闷的日常生活转换一个出口。

  想起在东京街头,见大热天还穿厚西装上班的男子们行色匆匆,脸上一模一样的无表情。生活乏味无趣,影响到做事方式,亦是刻板而紧张。林燕妮在《忙做忙玩忙懒》中写道,工作是一种习惯,玩乐是一种习惯,懒更是一种习惯。我更喜欢三种习惯全有。工作的时候拼命工作,虽然不止日理万机。但不断的挑战是很刺激的......玩的时候,亦应该豁出性命去,玩个天翻地覆;至于懒,也是要尽情的......睡足三天三夜好,坐着不动看电视吃花生米也好......总之,放心地懒。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放心地懒?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