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十指也会跳芭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34 《大都市》杂志
十指也会跳芭蕾(图)

  滑过琴键的十指是性感的,总能轻易俘获我们的芳心,可抹上了一层莹彩的手指又何尝不是呢?

  魔幻:Anna Sui魔幻指甲油,今年还是一如既往地延续前卫、大胆的色彩游戏,配以立体烁光亮片,足以创造出令人神魂颠倒的流光溢彩。

  闪耀:ESTEE LAUDER纯色晶亮指甲油,4款带有蛋白石光泽的“透亮紫丁香”、“透亮玫瑰红”、“透亮粉桃橘”和“透亮鸢尾花”,犹如盛开在指尖的花朵,似乎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炫蓝:Maybelline色彩前线甲油,于明朗的蓝色中掺杂一点淡淡的粉,刹那间幻化出一种奇异的斑斓色彩,宣告着无拘无束的青春激情。

  虹光:CHANEL冰沙指甲油,色彩细腻、清新,特含具有绕射效果的色素粒子,可散发出微亮的虹光质感,令指甲呈现灵活多变的独特光泽,而且不易脱落。

  可爱:Up2U由你美甲彩,以粉紫色搭配亮金色,既能给人以柔美、浪漫的印象,又不失Up2U固有的活泼气质。

  速干:REVLON快干指甲油,运用独特的快干配方,一瞬涂抹,60秒以内即可点亮双手,令色彩跃然指尖,色泽真实、雅致,新改良的毛刷不仅更易于涂抹,而且延展性极佳。

  均匀:LANCOME闪亮指甲油,富含享有专利的定光技术,能在指甲的表面形成一层均匀的保护膜,不仅容易变干,而且其乳状质地也可使色泽更加闪亮动人。

  个性:植村秀润泽指甲油,添加了海藻精华,将海洋与大地的元素融为一体,以“自然”、“女性”、“未来”三个意象,完美构成36种缤纷色系,让你自由自在地表达出自己的个性、智慧与情感。

  请注意了

  如何涂指甲油:首先要修剪出完美的指甲形状,可以参考先天的指甲原型(或圆或方或椭圆)再配合自己手指的形状,假如比较细长,不妨将指甲挫平,把边沿磨圆,防止指甲变毛糙或者折断;手指较粗的话,最好尝试将指甲修成长圆形,这样会令双手更有女人味。

  指甲油的作用不只是添色和增加亮度,同时也能保护好指甲的油性。

  判断指甲油的优与劣:主要看上色是否均匀,色彩是否持久,以及是否兼具护甲作用。

  色彩选择:建议尽量挑选与唇彩同色系的指甲油,或是较为自然、本色的指甲油,以适于多元化搭配。

  真正的好点子

  临睡前,用针刺破维生素E胶囊,然后涂抹在手指和指甲上,稍作按摩后,再戴上手套睡觉,待到第二天醒来时,效果一定会令你惊喜不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