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一定要做“调香高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3:42 申江服务导报

  香水可以抹在哪里呢?一般人选择在耳后、脖子、手腕、手肘内侧等部位,这样香味会比较直接,味道也较强。冬天还可以在胸口涂抹一些,这样可以为你增添几分温馨。

  可是,想到过吗?喷洒在腰部以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如果参加舞会,可以喷洒在衣裙的下摆,这种喷法可以延长留香时间,而且香氛随着衣裙的飘动,带出丝丝若有若无的香气,会使你成为整个舞会的亮点。腿内侧的体温高,效果也十分好。在生理不便的日子里,还可以用它做掩护呢。

  30ml以上的香水都会带有喷头。喷头有很多优点,比如不易挥发泄漏、不易受到污染等等。对于比较馥郁的香水,我们可以像《第一次亲密接触》中那样“天女散花”式地喷洒:将香水洒向空中,然后用手挽几下,抱个香玉满怀--感觉中似乎有些太过奢侈,但这种均匀的喷法,真的感觉很好。

  头发是天然纤维,可以延长留香时间,也是喷洒香水的经典部位之一。只是现在大多数洗发护发用品都已经含有香精,和香水混合可能会改变其原味。所以,喜欢让香水增添自己的优雅的人,应尽可能选用无香味的洗发、护发、定型产品。

  肤质比较敏感的人可以在衣物上喷洒或涂抹。但要注意衣物的质地,皮革会与香水产生出酸味,而化纤类的衣物留香时间会很短。最好的质地是天然纤维类的,比如棉、麻、羊毛、丝等。但如果将香水对着衣物喷洒,会留下难以去除的香水渍,还是奢侈一下采用“天女散花”式吧。

  还有,与情人约会,可以把香水洒在任何最富魅力的地方--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