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男人必须为爱情买单吗 > 正文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money代表我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4:50 新浪伊人风采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注意到,在FRIDAY吃饭的女孩子比在麦当劳顺眼很多,虽然平均下来,每个人的消费不过贵了百元。区区百元,立即划分了一个品味的等级,谁说金钱不是万能的?

  虽然别人给我贴上的标签是新新人类,或许来自于我干净简洁的装束以及中性化的思维,一个老土的词就是“刚柔并济”。但是内心,不好意思,我认为是自己的女孩,我就
理所当然的认为自己有照顾她们的责任。这里当然一定包括为她买单。

  是的,如果我认为你只是一般的朋友,我乐意来付交谈时的茶账。

  我对你怦然心动,并希望有进一步的进展,我提议到环境好的餐厅去约会,在晚餐结束的时候,我会奉上准备好的“第五大道”。我喜欢看你眼中一瞬间闪烁的欣喜的光芒,我希望你脉搏跳动散发的迷人香氛和我有关。

  更不用提情人节的鲜花,尽管价格高于平时三倍,但是效果亦超过平时三倍。原谅我,在鲜花面前,女人就是这么肤浅。

  在周末去郊区的高速路塞车的时候,难道可以否认一个透明采壳的mp3带来的快乐么?

  你搬到了我的住处,因为我们到了离不开对方的地步。你喜欢驾驶我的land cruser,虽然你是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你说,你是一个爱开快车的女孩子。

  但是你在我的钱夹中发现了一张商场的收据,商品名称上是一个双色眼影,那只是给秘书的生日礼物,虽然我承认她一直对我有好感。

  因为误会和不认同,我们最终分手了。你轻蔑的对我说,你就知道用钱来愚弄我!你搬走了,在我不在家的时候。

  “不要找我”,床头贴着一张黄色的便签纸。

  手机没有应答,后来我便不再拨了。

  我也被调离了那个南方城市,短短的两年之内,那个临江的公寓已经飙升了两倍的价格,不时的就有房产经纪来问我愿不愿意出售。

  我一直都放在哪里,甚至没有出租。

  在北京我们不期而遇了,你的气质改变了,你看上去更加沉静,若有所思。

  你离开同伴过来和我交谈,“你好么?”

  我点点头,“不久我就调过来了。”

  “那个秘书小姐呢?”你急切的问,啊,你竟然还没有释怀。

  我没有正面做答,“我的那间公寓没有卖,因为我曾经幻想你有一天会突然回去。”

  啊,你扑到了我怀里,我们紧紧的拥抱起来,在分手3年的时候。

  “你怎么这么傻”,你伏在我的肩上说。

  “你知道么,造成我们误会的那盒眼影,不过只有200元”,这句话我终于说出来了。

  一套公寓的价值,和这区区两百元,具备可比性么,baby?

  而且,我不过是个凭手艺吃饭的专业人士而已,没有一掷千金的资本和魄力。可能是俗了一些吧,我想说,“你问我爱你有多深,money代表我的心。”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作为衡量一个男人诚意的标准,是足够了。(文/西瓜田里的守望者)

  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逗趣小宠物 各城市美女 精品范文芳

  · 测测你是哪种运动MM · 我男友是“妈妈的乖乖”
  · 眼色:应该做婚检的N个理由 · 原创:我们偏偏把最爱的人错过
  · 调侃:一个小职员的一天 · 故事:不爱我 为什么还要娶我
  · 小资:全球最浪漫十大酒店 · 我竟然愚蠢地与幸福擦身而过
  · 爱情惊喜?惊的也许只是你! · 对话:叫我如何忘却心底的创伤
  · 口述:我被自私的他精神软禁 · 感悟:小资女人VS家常女人
  · 故事:别施舍给我你廉价的爱 · 相信吗 就是有这么龌龊的男人
  · 情爱故事:只想和你缠绵到百年 · 女人十大“不伦不类”衣饰
  · 口述:对外面的女人我从不认真 · 他怎能不给我“分手知情权”
  · 故事:私欲太强烈 复仇太疯狂 · 学一点新花样 让接吻更销魂
  新浪伊人风 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