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搞笑:“奥运迷”致老婆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3:54 北京晨报

  老婆,你在娘家还好吗?请别让泪水打湿了你的脸。

  自从奥运会开幕,我强行霸占遥控器至今,你已离家出走达132小时07分。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它同时打破了你在上届奥运会期间离家出走111小时11分的“家庭奥运”纪录。

  我知道你是在等我去接你,但我不敢去接,因为我们家的电视在女足0比8输给德国队后,就已经提前“寿终正寝”了。我怕把你接回后,你再一次伤心地离我而去,所以我希望你发扬敢于拼搏的奥运精神,坚持坚持再坚持;这样你就会打破上上一届奥运会离家出走168小时01分的“家庭世界”纪录。

  我现在一切都好,请不要惦念。虽然这几天电视没了,但我还可以站在邻居家的窗台下,去看奥运会的现场直播——不幸的是就在前一天的晚上,当我站在老李家的窗户下,观看男子跳水双人3米板的现场直播时,被巡逻的保安逮了个正着,他们说我是蓄意偷窥别人的隐私,对我进行了说服教育,害我不得不离去。天亮后,我听说,咱们跳砸了,到手的金牌弄丢了。我气得去找那俩保安,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拽着他们死不放手:“都怪你们,都怪你们,要不是你们,他们能跳砸吗?煮熟的鸭子能飞到别人的嘴里吗?”他们非常诚恳地向我表示了歉意。

  老婆,我一定会去接你的,不过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时间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们也需要你。

  好吧,就此止笔,奥运健儿凯旋之时再见!

惊艳广告 时尚饰品秀 完美摄影

  · 组图:奶油色的时间 · OL:做个风情无边的物质女郎
  · 瘦就好吗?丰满女人的好处 · 眼色:影响校园爱情的十大人物
  · 大款vs小秘 谁是谁的花样年华 · 女孩 八种恋爱武器让你所向披靡
  · 原创:地下情 你让我见不得光 · 惊心动魄 14条鲨鱼见证百年好合(图)
  · 从他喜欢亲吻的部位看男人品格 · 女人故事:今年我“命犯桃花”
  · 调侃:男人撒娇 女人撒野? · 眼色:女人要的≠男人要的
  · 口述:人造美女的甜蜜爱情(图) · 故事:我们的离合就像一场闹剧
  · 女人 你应该把身体献给谁? · 带着我的猫咪 离开我的爱情
  · 经典:十大汽车尾部警示语 · 眼色:妈妈 我怀孕了……
  · 组图:迪士尼形象真人版 · 男人主张:爱情不需要绳索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优雅生活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