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女大款vs男小秘 谁是谁的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19:15 新浪伊人风采
女大款vs男小秘 谁是谁的花样年华

八方消息

  贞操、爱情……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可以待价而估了。曾有不少的或美丽或乖巧或聪明伶俐的女孩选择婚姻作为人生的跳板和转折--傍个有钱人,一时间,“女大学生要傍大款”、“做得好不如嫁得好”、“上大学就是为了嫁得更好”,“富翁百万买贞操”,类似事件的不断发生,就在人们逐渐习以为常的时候,我们听到了另一股新鲜的声音,来自男人的声音……

  傍富姐 另类男性选妻“秘密”

  兰州黑婚介调查续:包“二爷”一月1万5(组图)

  感悟:职场男秘的玲珑生活

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你愿意傍女大款吗?(男性网友)
愿意,如果实在为生活所迫
愿意,这是改善生活的转折点
不愿意,无论如何也不愿意
视情况而定

同为女人,你觉得接受“傍款”的女富商出于什么原因?(女性网友)
心灵空虚,寻找慰藉
炫耀心态,认为金钱可以买到一切
条件太好,同年龄层相当男士所剩无几
其他

女人声音

  都说女人是不能手握大权的,因为颐使气指会让女人味一点点散失殆尽。在别人眼里我是个成功的女人,每日上班有宝马车接送,还有诱人的年薪和分成。其实为了得到这一切,我失去了在细碎生活里感受温馨的那份悠然,永远的工作状态让我忙得甚至没有时间恋爱。早已年过三十的我,至今依然孑然一身……

  丈夫投入富婆怀抱

  五大洲最富女人的酸甜苦辣

  我与男秘书的“花样年华”

  真悲哀 我是一个单身的富婆

  实录: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我来说两句>>  

男人主张

  上世纪末,一些漂亮姑娘在人生奋斗路上,选择了“婚姻”这条快捷方式--嫁个有钱人。一时间,“女大学生要傍大款”、“做得好不如嫁得好”、“上大学就是为了嫁得更好”,类似事件的不断发生,引来一场社会大讨论。而时代变得快,观念变得也快。男人也渐渐把“傍款”视为改变生活的转折点……

  男女平等变奏曲: 一半男人二婚想傍女大款

  隐私:我成了富婆的“性奴”

  男秘咋了?我就是香港女老板的男秘书

  隐私实录:我是她的私人男秘书

  我苦涩的“男秘”经历

  我竟然拒绝了5万美金

真情故事

  丈夫投入富婆怀抱
  婚前他曾许诺爱她一辈子,但是,平淡的的婚姻生活开始不到3年,他便投入了一个“富婆”的怀抱……

  北京富婆5万元买新人赵纯阳一夜春宵
  一个自称是搞出口贸易的女人告诉我,她是想请赵纯阳到北京参加一个聚会,当时我问她是什么样的聚会,这个女人十分不高兴,说“就是想请他出来吃顿饭!”……

  新版门当户对 博士娶富婆
  我很快就查到了她的“家底”:某公司的执行董事,董事长的千金,家底颇丰。于是,我开始对她展开了感情进攻……

  一个男秘书的情感告白
  她告诉我她很喜欢我。她说,她有的是钱,如果我不介意,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我忽然想到自己还从没想到是否爱上了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免费mp3 
小游戏 减肥 爆笑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