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男人恋爱的几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8:00 新浪伊人风采

  作者:菊开那夜

  首先我只是某个雨天吃饱了饭,闷得慌的人,纯属瞎掰。其次请勿顾影自怜,对号入座。

  恋母情结我疑心查尔斯就有这症状,不是说他对女王还依依不舍,对象是早就青春

  再的徐娘卡米拉。别看查尔斯在公众面前老摆出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其实浪漫着哪。他在电话里对卡氏纵情说道,天啊,我愿生活在你裤子里。当然这电话被截获了。据分析,当年戴美人惨败就是因为查尔斯钟意卡氏身上如避风港般的温情意味。他随时可以把昂贵的头颅搁在卡氏的膝盖上倾诉烦恼,而戴美人则需要查尔斯的嘘寒问暖,他哪有这个心思啊。

  梨花与海棠《洛丽塔》知道罢,中年男人恋上小女孩的故事。以为自己阅尽千帆修成正果,哪知遇到一朵含苞欲放的娇蕊,便中了邪一般要得到人家,简直都有点不择手段。如果不是这一树梨花洛丽塔的命运完全不会是这样,不会倚着门挺着大肚子在风沙里如此沧桑。年龄相差太大终究不伦不类,有畸形之感。

  武大的悲哀武大长相惭愧,就会烙几张饼,好像性能力也不大合格,反正李碧华笔下是这样写的,小潘又是个不服输的命。天下女人老是说,换了自己可愿守着武大死心塌地过一辈子?天下男人老是说,看到小潘跟了武大是否暗叫可惜,跃跃欲试做西门?别都跟个武二似的,人家是兄弟情长,有情可原。武大要是随便娶个姑娘或许就平平安安得享天年,也不至于含冤暴毙。

  包办婚姻接下来讲两个名气极大的男人:胡适、徐志摩。他们两个都受过包办婚姻的害,结局各自不同。胡适没那么幸运了,江冬秀性子刚烈,动不动就以死明志,胡适哪敢豁出面子啊,徐志摩是开创了离婚的新篇章,恋爱起来惊心动魄,看他的日记就感同身受了。

  包办婚姻是盲婚,其实现在的婚姻也有盲目的地方,盲点不同而已。

  最后再一笔带过一大帮按着约定俗成道路完成爱情婚姻的普通男人,这些男人暗地里也不免心存着梁亚洲那齐人之福的念头罢。

  还有些就不一一点名了,没事自个多反省反省。

  本文摘自年轮网

惊艳广告 时尚饰品秀 完美摄影

  · 组图:奶油色的时间 · OL:做个风情无边的物质女郎
  · 瘦就好吗?丰满女人的好处 · 眼色:影响校园爱情的十大人物
  · 大款vs小秘 谁是谁的花样年华 · 女孩 八种恋爱武器让你所向披靡
  · 原创:地下情 你让我见不得光 · 惊心动魄 14条鲨鱼见证百年好合(图)
  · 从他喜欢亲吻的部位看男人品格 · 女人故事:今年我“命犯桃花”
  · 调侃:男人撒娇 女人撒野? · 眼色:女人要的≠男人要的
  · 口述:人造美女的甜蜜爱情(图) · 故事:我们的离合就像一场闹剧
  · 女人 你应该把身体献给谁? · 带着我的猫咪 离开我的爱情
  · 经典:十大汽车尾部警示语 · 眼色:妈妈 我怀孕了……
  · 组图:迪士尼形象真人版 · 男人主张:爱情不需要绳索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奥运花絮
免费电影 精美酷图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5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