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千变万化的纤纤十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8:14 广州日报
千变万化的纤纤十指(图)

  美丽的指甲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夏季一到,“出手频率”也越来越高。想想当身着一袭轻薄衣装,指甲却是暗淡无光,直叫漂亮妹妹的纤手玉足收回也不是,展开也不是,无比尴尬。有人说“妙指如诗”,古代就有染蔻丹之举,现代人更是把指甲上的风情发挥到了极致,各样的美甲店或是小铺,绣花一般把指甲慢慢变美,纤手玉足也因此而魅力四射。再不然,自己动手DIY,“妆”甲行动会让人顿然活脱鲜亮起来,就让我们骄傲地高举双手,翘起双脚吧!

  指甲彩绘千变万化,普遍一些 的有法式美甲与立体美甲、理纹彩绘等,在国际时尚界最走红的美甲艺术是一种叫嵌花的创艺指彩。下面我们就介绍几款时尚的指甲彩绘。当然,指甲彩绘并不是人人能做,一般要拜托专业的美甲师才行。

  花巧指彩 用亮晶水钻做点缀

  难度指数最低的指甲彩绘是法式美甲,制作简单,特点体现在指间的变化,先擦上一层底色,之后在指尖部分涂上白色或另一种颜色,图案有点花巧,用亮晶晶的水钻做点缀。

  嵌花指彩 立体图案又薄又滑

  难度系数最高的要算嵌花指彩了,做起来颇费时费力。美甲师须在指甲上先涂上一层底色,之后绘上立体图案,最后一个步骤再涂上指甲油,把立体图案包埋在里面,使指甲摸上去是光滑的,手工要巧且要做得又薄又漂亮,这就很考美甲师功夫了。

  浮雕指彩 适用隆重的舞会

  在指甲上贴浮雕也是美甲的一种。这种被称为浮雕美甲的时尚是由水晶彩色立雕配以光亮树脂加工而成,美甲师把水晶和树脂作为主要的“雕塑”材料,造型以小鸟、鲜花为主。根据造型难易,美甲师可以选择把造型先做好再贴上指甲或直接把材料在指甲上造型。由于造型夸张,浮雕指甲一般适用于较隆重的宴会或舞会。而因其所用的材料和所花费的时间都比较多,所以价格较贵。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