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青春与凋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18 新浪伊人风采

  谈到女人味与女孩气,我当然不能说女孩气就意味着青春,而有女人味的女人就意味着凋零。

  有些女人似乎天生就有女人味,生来就有,即使天真,眼神也善解人意。说话柔声细气,带着等待,带着首肯,任何人面对她们都不会害怕碰壁,或者害怕遭遇到冷嘲热讽。

  而有些女人即使到老都会喜欢自己带着女孩气,说话急躁,任性,尖声娇气,容易不耐烦,容易撒娇和皱眉头。这样的女人在年轻时,还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合适,但等到年级袭来,自己还照旧如常,一种别扭的不搭调的感觉便会在看见她的人心中传递。忘记年纪有时是好的事情,吊带装现在三十岁四十岁照样穿都没问题,但关键是怎样穿,什么样的人穿,张曼玉穿的时候你不会记得她的年纪,你只觉得那种浓浓的女人味和淡泊的静美与和谐。而有些人穿,再年轻,再合适,你都会觉得夸张。

  据说不管是二十三十还是四十的男人,当问起女人味和女孩气的问题的时候,都选择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

  而女人,则不一定了,有时还会想要做一个有女孩气的女人。

  其实这都很正常,男人到老都是孩子,只会变老却有很多不会长大。很多男人有恋母情结,喜欢遇到有女人味的女人,她们自信,安定,淡淡的笑着,带着身上天然的乳香,给男人以辅佐和支撑,在男人逆境的时候,有女人味的女人为他撑起一方天空,不管遇到什么事,他都可以向她诉说,而不用像对待女孩气的女人一样,他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去哄和宠。

  有女人味的女人如果也知道怎样获得男人的关怀和宠爱,基本上那就是一只成精的狐狸了,她懂得在适当的时候引起男人的注意,语气甜糯,说话慢悠沉稳,却透露出很大的定力,让男人沉迷其中很难离开。做这样修炼到骨的女人当然也累,有时便会偷懒,便想撒娇,想重做一回不知高低深浅的小女人,有本钱和理由不去修饰自己还能照样美丽。

  真正有魅力的是有女人味的女人,她们更能吸引男人。年轻的女孩有时只能短暂吸引男人,但时间一长就会暴露出内心空洞苍白的青春底色,而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修炼,如果女人还能保有一副并未老去的容颜的话,那她是无往而不胜的。很多做妻子的,不害怕小蜜,却防备先生有红颜知己。小蜜只能偷先生的身,红颜知己却会偷去先生的整个心灵,你说怎样更可怕呢?

  不过不管怎么说,女人味还是有青春的凋零之像了。

  当青春不再的时候,如果还没有女人味那是双重的失败。

  所有的有女人味的女人都是从女孩走过来的,都知道女孩气是怎么一回事,但有很多有女孩气的女人可能却一辈子都不能了解女人味,或者不明白怎样获得女人味,在和另一个女人争夺男人的时候,自己失败的真正原因。女人味的获得不是可以求得,她需要顺其自然,有时间和精力打底,一切才水到渠成。

  青春可贵,但最好早早就明白事理,不那么年少轻狂让人讨厌。可是天真烂漫是另外一回事情,如果让我选择,我真的还想再回到天真烂漫的年纪,那时候我不会像自己来时一样拼命看书来丰富自己了,就让我简单吧,就让我天真得什么都不懂吧,就让我一直对着你傻傻地笑吧,就让我一问三不知吧,就让我低着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吧,长篇大论出口成章,用我大好的青春去换代价岂不太高。

银饰魔力 超自然婚礼 希茜公主

  · 适合12星座修炼的“绝学” · 口述:悄悄结婚 新娘是好友前妻
  · 老公岗位制一览搞笑版 · 偶是红粉 偶们不和小资一起混
  · 美女 城市的个性和灵魂(组图) · 故事:他是我握在手里的细沙
  · 内地当红女星情感大揭秘 · 婚前的少女 vs 婚后的女人
  · 原创:爱情来时我死守她狂逃 · 讨论:为何让离婚变成惩罚
  · 网友原创:有一种爱炫如焰火 · 遭遇暴力女友 我该怎么办?
  ·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 Office Lady之礼仪十诫
  · 故事:我的五次结婚经历 ·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 女人主张:够坏才能魅力十足 · 寂寞的我需要一个闺中密友
  · 口述实录:精品男人要我主动 · 职业丽人的个性“内退”策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