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39 上海星期三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图为詹妮弗-安妮斯顿

  美国的《人物》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年度“全球最美五十人”,像往年一样,入选名单上娱乐圈明星占了大半江山,还有部分体育明星点缀其中。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布莱德-皮特,杰西卡-辛普森和尼克-莱切都夫妻双双入选。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颗“黑珍珠”哈里-贝瑞第八次入选“最美名单”,和昔日风光的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并列成为入选次数最多的女星。今年是妮可-基德曼又一个丰收年,已是金球奖和奥斯卡影后双料影后的她第六次入选。卅五岁的华裔女一号打星刘玉玲排名靠前。更值得一提的是,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和艾希里-奥森同时上榜,滚石乐队成员基思-里查德的一对模特女儿亚历山德拉和希尔多拉也欢快入围漂亮排行榜。

  詹妮弗-安妮斯顿

  拥有希腊血统的詹妮弗-安妮斯顿,凭着《老友记》的十年热播在好莱坞乃至全球赚足了人气,从1994到2004这十年中,她似乎已经分不清自己是真实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是剧中的“瑞秋”了。在现实与幻觉中,她把握得天衣无缝,被世界著名的时尚杂志誉为“好莱坞最幸福的女人”:她外表娇俏可人;嫁个老公是羡煞全球女人的布莱德-皮特;在刚刚被选为“全球最美五十人”并成为近期《人物》的封面人物后,又成为光荣的奥运圣火传递手……

  碧昂丝最想要的嘴唇

  她闪光着,无论走到哪里!“她的嘴唇有一种独特的完美形状--中间丰满而微微噘起,”一位美容整形博士说,“两片嘴唇将她的笑容打造得魅力无穷,即使不用唇膏它们看起来依然完美。”当然如果用上这两片嘴唇,那就更不得了了,碧昂丝的动人歌声震撼着我们每个人。

  妮可-基德曼最想要的皮肤

  她一直在好莱坞影坛上发光发热。妮可精心保护着自己的皮肤,从来不晒太阳,每到阳光下都戴着帽子和太阳镜。不过赞成她这样做的美国皮肤病学院院长说:“妮可的脸看起来纯净无瑕,这样容光焕发的皮肤不光是因为保养呵护,她的头发衬托着她的肤色,而肤色又衬托着她眼睛的颜色,她脸上整体色彩搭配都奉承着主人的心意。”

  奥兰多-布鲁姆最想要的鼻子

  那个英俊的精灵射手征服了多少女人。曼哈顿的整容医生帕尔曼博士说:“他的鼻子长得很有力度,但却只是为了他的脸而长的:宽度正好是嘴巴的三分之二,长度正是脸的三分之一,宽宽的颧骨和方方的下巴使整张脸看起来正好达到完美平衡。”

  布莱德-皮特

  四十岁的好莱坞男星布莱德-皮特和妻子安妮斯顿一样也是第四次上最美榜。摄影师对皮特的评价是:他的外表三百六十度无论从那个角度拍都是完美的。他也很注重保养皮肤,曾经有传闻说他因为脸上有了细纹而偷用老婆安妮斯顿的护肤品,结果安妮斯顿发现后给他买了数千美元的保养品。他的摄影师凯文说:“皮特拍戏时经常自己化妆,他想把自己的身体当作一道风景线,随便一打扮就把自己装扮得很棒。”

  强尼-戴普最想要的颧骨

  凭着《加勒比海盗》再创事业新高的强尼-戴普又一次红遍全球,不过这次是因为他的颧骨。他颧骨的形状实在出众,两边的高度、角度和丰满度组合起来堪称独一无二,尤其是长在一个男人的脸上。

  哈利-贝瑞最美头衔不嫌多

  她经历了很多,她真的很强,从她的魅力就可看出她的力量。哈利-贝瑞不但具有完美外表,认真、执著的工作态度更令人佩服,这是哈利-贝瑞最大的魅力所在。贝瑞这次上榜,使她个人入榜次数高达八次,追平了朱莉娅?罗伯茨所保持八次入选“全球最美五十榜”的最高纪录。

  卡梅隆-迪亚兹血统最多的美女

  具有古巴、西班牙、德国、英国及美国印地安人血统的卡梅隆,足迹遍布日本、澳洲、墨西哥、巴黎、摩洛哥……最后因为电影《变相怪杰》终于跃上好莱坞大银幕,并成功从布兰妮手中抢过贾斯汀。

  乌玛-瑟曼最致命的美女

  乌玛-瑟曼的美是致命的,一米八的身高,纤细的身段,敏捷的身手,一如《杀死比尔》中的造型,是好莱坞标准式美女。乌玛的父亲是印度佛教哲学的专家,母亲是瑞典籍心理分析医生。东方文化和欧洲风韵打造出乌玛-瑟曼神秘独特的气质。

  裘德-洛最完美的男人

  无可挑剔的五官,英国绅士的气质,举手投足表现出宛如古希腊艺术家手下的雕塑般的完美造型,喜欢裘德-洛的女孩不比喜欢贝克汉姆的少,说他是英伦最佳情人毫不为过。

  文/ Joyce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