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坚决不取80年代女子 > 正文
男人帮:坚决不娶80年代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就算生于1977的我再怎么有钱或者贫困,再怎么潇洒或者委琐,再怎么位高权重或者卑鄙下流,都不会娶1980年以后的女子为妻。

  一个人还是要和同他一个年代的人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体会到岁月对心灵的冲洗和潜移默化。

  1980年以后的女孩子太善于思考,但是又特别喜欢在没有完全思考完毕之后将她的所谓答案上升到理论的地步,而且从此固执地去坚持。

  1980年以后的女孩子太善于享受,但是却不怎么愿意自己去辛苦地体会金钱的来之不易,反而成天叫嚷着爸爸妈妈今天给他的零花钱太少。

  1980年以后的女孩子太懂得算计,很多时候在节目还没有开始,她就已经把节目的成本算好了,所以就算你想与她们共舞,也不会有特别的音符,一切都在她的计算之中。

  1980年以后的女孩子不会亲自作饭,至少不会洗碗,也不会缝补衣服,更不会织毛衣。

  写到这里想起大学里温暖的冬季,每当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总能看见那些长发的女子们整齐的坐在寝室的门口就着这暖暖的太阳,为自己心爱的人编织一件贴心的毛衣。多少年过去了,想起这一幕,心里总是感觉自己的幸运,26岁的人了,还能让自己为别人的爱情感动。

  我想到这里不禁再次提醒自己,不要娶一个1980年以后出生的女子为妻。 (作者/王卉)

  欢迎网友来社区讨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银饰魔力 超自然婚礼 希茜公主

  · 适合12星座修炼的“绝学” · 口述:悄悄结婚 新娘是好友前妻
  · 老公岗位制一览搞笑版 · 偶是红粉 偶们不和小资一起混
  · 美女 城市的个性和灵魂(组图) · 故事:他是我握在手里的细沙
  · 内地当红女星情感大揭秘 · 婚前的少女 vs 婚后的女人
  · 原创:爱情来时我死守她狂逃 · 讨论:为何让离婚变成惩罚
  · 网友原创:有一种爱炫如焰火 · 遭遇暴力女友 我该怎么办?
  ·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 Office Lady之礼仪十诫
  · 故事:我的五次结婚经历 ·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 女人主张:够坏才能魅力十足 · 寂寞的我需要一个闺中密友
  · 口述实录:精品男人要我主动 · 职业丽人的个性“内退”策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