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九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佩内洛普-克鲁兹:完美体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4:47 《fitness体线》

佩内洛普-克鲁兹

  译文/蓝童

  (导语)每周到健身房锻炼5次,吃香蕉、奶酪,从不掩饰自己的年龄,头脑亦不简单的克鲁兹,你想了解她吗?

  佩内洛普学东西很快,因为她是个急性子,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她的私人教练古纳·皮特逊每周一起到位于加利福尼亚贝弗莉山健身房至少做5次运动。他经常变化她的力量训练的练习方式,其中包含许多燃脂的内部训练。

  塑身有术

  用大理石来美腿

  为了使双腿结实匀称,佩内洛普采用的方法是用单腿起立运动,来拿起摆在她身旁的呈半圆形的大理石板。佩内洛普说:“这是拥有修长美腿的最佳训练方法,并且还可以锻炼你的平衡能力。”

  穿露背装的肩膀

  做肩部运动可以帮助你塑造上半身曲线。双手举哑铃至双耳水平,双掌向前。身体重心右移,这样左脚跟轻轻抬起。脸部右转,眼睛越过右肩,把哑铃举过头顶。身体左右侧交替做,中间不能停止。每组做12~15次,做2~3组。

  蛋白质公主

  至于运动后的零食,古纳经常建议佩内洛普吃一些不含脂肪的香草奶酪和碎肉做成的面包条。

  也来举壶铃

  为了在接下来马上要出演的动作电影《撒哈拉》中扮演好她的角色,佩内洛普现在重点在训练全身的肌肉。

  为了让全身都紧致,佩内洛普在训练时使用了壶铃。这种举重器械,形状像两个炮弹中间加一个手柄,从9磅到88磅都有。如果是要做全身的训练,古纳建议,你在做蹲起运动时,像钟摆那样摇晃这个壶铃就可以了。也就是说,当你下蹲的时候,把它往下摇摆就可以,当你起身的时候,把它举起来就可以了。

  健身计划

  珍妮佛洛佩兹每次在运动时,需穿上一件重达二十磅的背心,徒步在六层楼内的楼梯上来回跑上跑下,就能锻练臀部的肌肉。为了防止下围在运动过程中走样,珍妮佛还要穿上特别制造的厚垫运动裤,以防臀部出现赘肉。当珍妮佛出席公众场合时则穿着一条收腰底裤,以使腰围细小而臀部更加突挺,难怪众多Fans要被其迷倒!要提高你的平衡力,利用充气式圆盘来做反方向运动:一只脚站立在圆盘上,另一只脚向后做伸腿运动。

  有氧运动不会改善体形,但可以帮助你减重。若想修正比例均匀的问题(例如大腿过粗、手臂松弛等等),则必须利用负重训练来锻炼这些部位的肌肉。此外,负重还可以防止骨质疏松。

  困惑的情感

  女人最尴尬的事

  与妮可·基德曼早已离婚的汤姆-克鲁斯总是不顾佩内洛普·克鲁兹的感受,每次见到妻总是对妮可呵护有加。甚至在接受美国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居然也毫不遮掩的宣称自己还爱着妮可,并表示会"一直爱下去"。这让佩内洛普·克鲁兹尴尬万分。

  与汤姆-克鲁斯分手

  2001年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离婚后,因在《香草天空》一片中与佩内洛普·克鲁兹合作,而开始了长达3年的恋爱。有消息说俩人已于今年1月分手,因为最近她经常和马修·麦康纳一起野营,而他们俩早就有传言说正在约会。佩内洛普·克鲁兹这位“极品女人”兼女演员,和马修·麦康纳一起出演《撒哈拉》。而最近俩人又买了一部娱乐交通工具,经常一起在德克萨斯州的大橡树河野营。马修光着上身,披着一条大毛巾,而佩内洛普戴着墨镜和帽子。

  与汤姆·克鲁斯分手后,又有传言说佩内洛普·克鲁兹经常与汤姆通过电话来诉衷情,希望能够挽回他们之间这段长达3年的爱恋之情,重新赢得她的这位王子的心。有媒体称,他们俩将永远保持铁哥们的关系,但是佩内洛普对自己的感情非常清楚,对媒体的盘问非常警觉。

  平实的克鲁兹不做花瓶

  因为漂亮,因为热情,因为是西班牙女郎,很多人把她当作了花瓶。所以她说“漂亮的女人想做一番事业真的很难,没有人会以为你是靠实力来成功的。”她的著名语录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莫过于从原来的花瓶转向当一个真正的演员,如果你是个以美貌出名的女人,没人会认真地看待你的努力。

  不承认自己是巨星

  在观众的眼中,佩内洛普是一位性感的西班牙巨星。而当媒体问及她对此称号有何感想时,她则笑着回答说,不是这么回事,在西班牙,成熟的演员没有人会被成为“星星”,只有那些小孩才会得到这样的称呼。她不不喜引起公众的注意,来满足自己的成就感。

  善良的慈善家

  演员和慈善家似乎很难画一个等号,但是佩内洛普就可以。母亲活着时,她经常到母亲在加尔各答的一个儿童避难所帮忙。并把自己拍摄的《乡间高低路》的片酬全部捐献给了这个避难所。母亲去世后,她又到朋友开的一个西班牙基金会去,并且是那儿的代言人。这个机构主要是收容加尔各答大街上的流浪儿,让他们学习音乐,然后到世界各地演出,赚取的金钱用以维持机构的生存和吸纳更多的流浪儿。

  梦想是做名摄影师

  和多数女星不一样的是,佩内洛普从不掩藏自己的年龄。她说,该多少岁就多少岁,无需撒谎。一生中有很多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最想做的就是将来能够成为一名摄影师。

  佩内洛普·克鲁兹小档案

  本名:Penélope Cruz Sánchez

  昵称:Pe

  生日:1974年4月28日

  星座:金牛座

  身高:168厘米

  国籍:西班牙

  出生地:西班牙马德里

  教育:西班牙国家音乐学院,主修古典芭蕾

  主要作品

  1991年《希腊迷宫》

  1992年《四千金的情人》、《同妻共夫》

  1993年《反叛者》、《因为爱你》

  1994年《全是谎言》

  1996年《女巫》、《塞莱斯蒂娜》、《为爱销魂》

  1997年《天堂颜色》、《颤抖的欲望》、《睁开你的眼睛》

  1998年《唐璜》、《从前从前》、《天使之恋》

  1999年《关于我母亲的一切》、《颠峰女性》

  2000年《骏马》

  2001年《柯莱利上尉的曼陀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