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今秋衣柜必备衣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36 瑞丽女性网

  无论潮流怎样转变,数到每季的must-have item,causal wear定必名列前茅。causal wear历久不衰,舒适度更不容置疑,绝对值得多买。

  

今秋不可少的衣饰

  来自美国的便服品牌Oxygen,全新秋冬服装共有五个不同系列。当中,Essential Elements系列以泥土颜色为主调,牛仔折裙衬上腰部打折的恤衫,时代感与跳跃感兼备。整个系列均环绕轻便有弹性的斜纹布料、毛巾质地和府绸等质料,易于配搭,亦包含无穷活力。

  

衣柜里必备的衣服

  School Spirit 系列的设计,包含了无限的创造空间,乖巧、斯文、青春或活泼,任你任意发挥,创造自成一家的风格。简洁Cool Kats电脑设计图案恤衫、polo恤衫、轻便的弹性毛巾质地条纹长裤、美国经典中袖牛仔外套等,都是必选的服饰,为你添上悠闲感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聊天 两性
免费电影 占卜 爆笑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