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新丝路名模李冰:做个用心的模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8:44 新浪伊人风采

  作为时尚界、模特界顶尖赛事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12日在三亚举行。届时,大赛将选举出一名选手作为中国小姐参加今年年底在三亚举行的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9月10日,在世界小姐见面会上,第51届世界中国小姐李冰这样对新浪网伊人风采说:

  

面带微笑的李冰与新浪娃娃合影

  模特其实是非常锻炼人的职业

  “我是2001年参加的第51届世界小姐比赛,其实在2000年6月份我就开始涉足模特业,只不过那时候的范围比较窄。参加世界小姐后,参与的活动就多了,经常要在一些活动中担当嘉宾、参与公益活动、在电视台担当嘉宾主持人。接触的人和事复杂了很多。其实模特这个行业接触的层面很多,需要和各种人打交道,这是非常锻炼人的职业。”

  

第51届世界中国小姐李冰靓影

  要用心来做模特

  “做模特一定要用脑子,要用心来做。譬如,你要留意整个活动都有哪些环节,需要哪些人来配合。如果单纯的就是走台、看热闹,什么都不在意,什么都不想,那么她很少会有进步。”

  

第51届世界中国小姐李冰笑谈人生

  我准备明年消失一段时间

  “我一直对大众传媒感兴趣,所以如果顺利的话,我明年可能会去留学,主修大众传媒专业。不是为了将来转行做主持人,我更想做的是制作人。如果能让我同时又编又导的话,我也会很愿意做主持人。”

  

第51届世界中国小姐李冰在世界小姐见面会上

  回到三亚就像回到了家

  “每次听说活动地点是在三亚,我就会很放松。这里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有美好的记忆。来到三亚就像回到了家,我很喜欢这里。2000年我来三亚的时候,来这里旅游的还都是国内的人,但今年再来,发现很多外国人也来三亚度假。我感到特别高兴,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三亚这个美丽的地方了。”

  希望选手们都再放松些

  “今年参赛的选手见到我都有些拘谨,不够放松。其实我特别想和她们打成一片,把我的经验和她们一起分享。不过她们这种状态我也很理解,毕竟我也是过来人,那个时候我也一样胆小和害羞。总决赛那天我会担任嘉宾,我希望她们都有好的表现。”

  摄影:杨剑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