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9日选手日记:战胜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55 新浪伊人风采

  9月9日 星期日 雨转晴

  21号女选手王舒蕾日记

  昨天早上我们乘车去试装,在穿好衣服走秀的时候,我的发挥不是很好。在舞台上,忽然有一种无边无际,找不到自我的感觉。最终导演把我给刷下来了,我的心里很不是滋
味,对自己没有了自信。当时我就想“算了,放弃算了”,但是又一想“绝对不能轻言放弃,否则就是对不起自己。”最终还是鼓起了勇气。

  我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安慰自己说:我不是不行,是因为经验不够丰富,所以没有被选上,但是年轻本身就是很宝贵的财富啊,我要勇往直前地拼搏下去。

  到了晚上,我们进行了才艺表演,大家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我很高兴自己比较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表演。

  通过参加层层选拔的比赛,和最后的集训,我尝到了成功滋味,也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这些宝贵的经验使我成长了很多。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去战胜我自己,只有超越自己,才能超越别人。我不害怕失败,勇于面对失败,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不断克服失败,才能迎来成功的一天。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