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200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 > 正文
11日选手日记:好新鲜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6:37 新浪伊人风采

  9月11日 星期六

  9号女选手黎晓然日记

  明天就是决赛了,不过我觉得自己状态挺放松的。虽然过来培训都很严格,新丝路这边的要求也是军事化训练和管理,但其实老师们对我们都很好、很照顾。看起来他们似乎
都很严厉,但私底下对我们都很照顾、很亲切。

  爸爸妈妈对我参加这次比赛都非常支持,他们这几天也到了三亚,过来看我决赛。像同学、好朋友,就在大后方支持我咯,看电视啊,上网啊什么的,都特别关注我的消息。就连学校的老师也一样,听说我要请假过来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总决赛,都很痛快地准了假,还给了我不少鼓励。我真挺感谢他们的。

  像过来这边,我觉得特别好玩儿。一是三亚的风景很美,蓝色的天空大海,还有细软的金色沙滩,人过来就特别放松;再一个就是在这边虽然培训有点累,但可以和来自不同地方的同龄人相识、相处,甚至交上好朋友,我觉得和在学校的时候不一样,很新鲜,也很开心。

  过来参加比赛是我自己报的名。我主要是想尝试一下、挑战一下。至于以后,说实话,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走上职业模特的道路,对这行,更多的还是新奇。而且我还希望能多学些东西,多充实自己,我开学就高三,学业对现在的我而言,更为重要。

  相处这么久,我觉得大家都很优秀,各方面也非常努力,而且相处啊什么的也挺融洽的。不过,有几个选手,我个人还是很欣赏、也比较看好的。像男生的5号慕中华、19号张磊还有28号高建丰都挺不错的。中午我还和慕中华一起偷吃的方便面呢,现在吃得少,太容易饿了,我们把宾馆的电热壶都偷偷带出来了(呵呵,真不好意思)。最后,我就希望大家明天都发挥自己最好的成绩吧。也祝愿自己能顺利发挥,好好加油!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星座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