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海滩上的性感大战(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22:07 《时尚桔子》
海滩上的性感大战(多图)
海滩上的性感大战

  防晒知识

  ->沙滩边更要注重防晒,你知道吗?

  沙滩边的沙子和海水都是反射紫外线的高手。所以在沙滩UVA,UVB更容易强烈伤害到我们的肌肤。需要使用SPF指数25以上的防晒产品才足够抵御烈日的肆虐。

  

  美白需知

  ->晒后需要美白修复,你知道吗?

  肌肤经受了一天酷日的摧残,开始有蜕皮、红肿和晒黑现象。此时优质的美白产品不仅可以帮你修护晒后肌肤,还肌肤之白皙,并且还有镇静肌肤的功效呢!

  沙滩彩妆

  ->如何打造迷人妆扮,你知道吗?

  彩妆部分并不需要太复杂,简简单单的眼影、睫毛膏和唇彩就足够让你成为海滩的另一道风景线!但是如果想要打造古铜肤色,那就抹上深色系的粉底即可。

  

  身体呵护

  ->夏季要进行身体保养,你知道吗?

  经过一个冬天,肌肤表面也堆积了不少的角质层,使肌肤灰暗又不能充分吸收营养。所以你可以选择身体磨砂系列来去除身体表面厚厚的角质层,还肌肤轻盈的感觉。

  夏季,使用滋润身体的沐浴露或者护体乳时,那些质地清爽,感觉冰凉的系列是最佳选择。不仅会使全身清醒过来,感觉活力十足。而且还使肌肤滋润如丝细腻嫩滑。

  在沙滩边嬉戏会带走身体更多的水分从而导致肌肤缺水。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水分的补充,并使肌肤顿时清凉湿润。即使是用于面部的喷雾产品同样管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