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造美女还需“美女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27 《健康世界》

  专家指出:“制造美人工程”的整形手术,并不能让一个相貌平平的女性变成一位标志的美人!事实上,美容外科是一门“锦上添花”的学科。通过整形手术打造美女,需要接受手术者本身是个“美女胚子”。

  “美女”还需“美女胚子”来造,爱美女性莫盲从

  24岁的自由撰稿人郝璐璐第一次接受美容整形手术就来了个“从头到脚、从里至外”全部翻新--半年时间内,她接受了割双眼皮、种睫毛、隆鼻、下颌角整形、隆胸、胸部提升、隆臀、嫩肤、脱毛、吸脂等一系列手术。据说,该工程“涉及项目之多、手术之复杂,国际上罕见,将揭开中国乃至世界整形史上新的一页”。

  主办机构是这样介绍这个工程的:“制造美人工程,即把一个相貌平平的女性通过医学的手段改造、升级成标致的美人,以焕然一新的美貌傲然于世、鹤立鸡群。”

  随着郝璐璐在各种媒体上的频繁亮相,这一30万元打造美女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据说各地到医院进行整形美容的人数骤增。

  然而,细心的求美者是否注意到,包括郝璐璐在内的“人造美女”是经过医生精心挑选出来的,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丑女”,甚至有一些还是生活中中等偏上的“美女”,这是为什么呢?

  用一句美容外科医生的行话讲,这是因为这些人的“条件”好。

  接受“双眼皮”手术者条件不同,术后的效果也不同

  以美容外科中最常见的“双眼皮”手术为例。各种不同条件的组合会形成千差万别的不同眼型,术后效果也会不同。如:

  (1)丹凤眼

  属美眼一种,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

  (2)眯缝眼

  眼球显小,显得温和,但有畏光之感,缺乏眼睛的神采和应有的魅力。

  (3)垂眼

  也称下斜眼。外眼角下斜的眼型,双侧观呈“八” 字形,显老态,给人阴郁的感觉。

  这几种眼型做出的双眼皮效果差异较大,丹凤眼的效果最好,而眯缝眼效果最差。垂眼的眼角无法通过做双眼皮将眼角提升,术后效果仍然是眼角下垂。

  TIPS

  “欧式眼”可适用的东方人极少

  在临床工作中我们经常可以见到一些求美者要求做“欧式眼”,其实这种眼型可适用的东方人是很少见的。它要求的条件有:一、眉骨高;二、眼窝深;三、眉眼距离近。只有具备了这几个条件,做出的欧式眼才能热情大方,并且与面部协调。否则,做出的欧式眼会显得非常不自然,反而成为求美者终生的负担。

  隆胸手术能增大多少也是受诸多条件影响

  再说女性关心的隆胸手术。一些胸部平平的女性可能总是梦想有朝一日能拥有傲人的胸围。但实际上,身高、原有的乳房体积、胸廓大小、皮下脂肪的厚度等条件都会对隆胸的尺寸有所限制。如果太矮,胸部太大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原有的乳房太小太薄,置入一过大的假体就会凸现出假体的轮廓影;胸廓太小,会让过大的乳房成为胸前两个“挂袋”,无法和身体曲线协调;皮下脂肪太薄而假体太大的话会让乳房失去柔软的触感。

  专家提示:真正的美女不是“制造”出来的,而是“因势利导”修改出来的

  美容外科是一门利用医学手段,增强人体美感的学科。它并不是万能的,只能在本人基础上进行一些改进,将受术者因局部缺陷而掩盖的美感充分表现出来。但有些女性存在某些现有医学手段难以修复至正常的缺陷,很难通过美容外科手术将其变成一个五官比例协调、皮肤细腻白皙的美人。

  对美容外科医生而言,他的主要任务是敏锐地发现求美者的主要缺陷,凭借自身的深厚美学修养并利用丰富的医学知识和熟练的外科技术,最大限度地将求美者的美感充分表现出来。美容外科医生中“高手”之间的较量,并不在于手术做得快不快,而在于术前和术中的设计。而决定术后最终效果的,还是受术者的“条件”。

  想整形美容的爱美女性,要客观地评价自身的条件,以“自然”为主要标准,术前多与你的医生详细讨论手术能达到的效果和可能有的风险,慎重选择手术。

  供稿:黄寺美容外科医院 编辑:董湘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