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苹果牛仔怎么配都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34 三趣时尚资讯网

  著名牛仔裤专家-苹果牌在这个秋冬为你带来 “Anything Goes 配什么也酷“ 为主题的牛仔裤系列, 多款容易搭配的剪裁与款式,切合不同的身裁与体型。 无论出席甚么场合,如何搭配,苹果牌的最新牛仔裤系列也能让你穿出令人羡慕的至酷型格,时刻也是潮流指标。

  苹果牌牛仔裤 “配什么也酷”

  

苹果牌牛仔配什么都时尚

  牛仔裤一直被视为历久长青的时尚产品, 也是世界时装大师喜爱采用的服饰。其灵活多变而多样化的搭配,经典而时尚的设计让它在时装界上永远担任重要角色。因此苹果牌特别以Anything Goes 作为04秋冬重点,以带出苹果牌牛仔裤的多样化及多容性。从休闲到上班,从户外到户内,苹果牌的牛仔裤均可搭配而穿出经典时尚的感觉。

  

苹果牌牛仔配什么都时尚

  这个秋冬, 苹果牌特别设计了多款不同剪裁与款式的牛仔裤以配合不同场合穿着,无论如何搭配也一样别具型格,尽显个人独特品味。在剪裁及洗水方面, “配什么也酷”系列有超过20多个款式供消费者选择,剪裁由直脚、直宽及低腰修身小喇叭等一应俱备。今年苹果牌在设计上更加入了最新的流行原素,如更修身的女装剪裁,更宽松的直宽,以及全新的表染效果,再配合不同的搭配方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学时,一条直宽或小喇叭牛仔裤再配以时尚的Polo T 恤或球衣便可营造出轻松自在的风格,充满青春活泼的校园气息。上班时,简单的米色或淡粉色恤衫加西装外套,再配上苹果牌深蓝色或黑色直脚牛仔裤,便成为时尚的上班服。下班后相约知己良朋把酒谈心或跳跳舞,爱美的女士们穿上吊带小背心或飘逸的丝质上衣,再配衬一条苹果“纤身方程式”(ultra slim formula) 超低腰修身小喇叭牛仔裤,便能改善臀部线条,使双腿显得更修长,展现更趋完美的玲珑曲线,性感指数大幅提升,定必成为全场焦点。而男士们大可穿上富有自然弹性的直宽牛仔裤,既舒适又有型格。 可以尽情舞动, 发挥无穷动力。

  全新纤身方程式

  

苹果牌牛仔配什么都时尚

  苹果牌独有的“纤身方程式”系列是女装的皇牌产品。此系列的牛仔裤采用弹性物料制造,剪裁精细,配合独特的手擦及洗水效果,加上设计师巧妙地修改后袋位置,令女士们的臀部线条纤细,两侧车线位置向前调整, 令双腿看起来更苗条修长。全新的纤身方程式更把后袋形状改小, 进一步美化臀部线条, 而向前调整了的车线位置用以明线处理, 加强视觉效果。 这个冬天, 展示美腿绝对不是一件难事了。

  闪烁登场 “炫耀”系列

  

苹果牌牛仔配什么都时尚

  苹果牌力求创新, 每季都会推出不同创意的新产品。 这个秋冬特别推出〝眩耀”系列 牛仔裤。全新推出的〝眩耀” 系列为要求讲究的顾客特别设计的高级产品系列。 独特之处在其整个系列均注入闪烁耀目的设计, 金色或银色的皮牌, 配以水晶或烫银的装饰, 女装的钮门更镶有SWAROVSKI幻彩水晶, 再加上精心挑选的进口布料和优质剪裁, 对比颜色的车线处理, 在细节中尽显尊贵时尚, 为追求生活品味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美女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