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十月时尚类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昕薇》10月精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43 《昕薇》

  秋季时尚名品指名购买手册64 list

  引导潮流的秋季服饰新款已登陆时尚舞台,一场秋季购买争夺战即将展开!成熟、古典成为今秋主题,现将秋季时尚第一时间速报给大家,赶快抢先购买!

  目标锁定国际一流品牌的“秋季新品”,抢先购买!!

  1、迪奥的DIOR LOVE 饰品

  约翰 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来日时,俏丽的少女学生装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从而设计出“School Girl”系列。佩戴上“DIOR LOVE”标志饰品,一起装扮帅气的男士风格造型吧!

  2、圣罗兰Kahala系列秋季新色手提袋

  期盼已久!圣罗兰天鹅绒标志包包终于推出秋季新颜色——红色&栗色。超人气流行的手提袋又将引起新一轮购买争夺战!

  3、Chloe的迷你款摄影包

  款式可爱的摄影包再服装界人士和明星中深受喜爱,这款新迷你包包更是大受注目!

  4、FENDI秋季新款贝贵提包

  FENDI新款贝贵提包在米兰秋冬时装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独特的性感设计让人联想起女性丰盈的双唇,深受时尚女性的喜爱,质地也异常丰富,针织布、蛇皮、毛皮等,非常适合秋天携带。

  5、LUELLA的翻毛皮包

  每次的N.Y.时装发布会上,LUELLA都是目光焦点,超人气新款Gisele包包是设计师LUELLA专为Leo先生的模特未婚妻吉赛儿(Gisele)设计的,再N.Y.时尚杂志的主编们也是Gisele包包的忠实拥护者!

  6、BOT KIER的新款摄影包

  在N.Y.的年轻明星和时装主编们中很受欢迎,而且在同行业中也备受注目,这款“明星级”包包非常值得拥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