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男色时代 消费美男 > 正文
宣言:女人是时候享受男色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9:43 瑞丽女性网

  女人是美丽风景线,兴男人看女人,女人照样也爱看美男!

  爱看男人、爱看美男,欣赏男人那层造型各异的躯壳,那是造物和后天共同塑造出来的一种美。当初曹雪芹假借贾宝玉之口说,男人是泥做的,浑浊不堪。于是我迷这些泥们久了就练成了泥痴。有话直说,男女平等,女人何苦遮遮掩掩,埋没了天生好“色”的本质。

  有人喜欢细皮嫩肉,皮肤白皙的比女人还女人的男人;有人热爱瘦骨嶙峋,黑的如煤堆里钻出来的帅哥;还有人专爱成熟儒雅的男人……而同样也有人却对某种类型深恶痛绝,每种喜好自然都能通过分析,找出其根源。于是看美男,研究美男也成了一门学问。

  韩国第一美男元彬,之所以好看,通过我对达芬奇人体解剖学原理的研究发现,此种面孔身材比例乃是有着黄金分割般的完美。如此结论,也就从喜好者众多找到了理论依据。

  青春萌动的时候,看到隔壁邻班的小男生、高高瘦瘦在足球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影,就迷恋不已。后来渐渐长大,给自己理想情人的形象做了个总结:硬朗的外形、高挑的身材、目光深邃、斯文阳光……不过男人不只都用来做情人,欣赏起来则不拘于此类条件。当看美男上升到观赏的高度时候,就有更多的客观性,兼容并济。

  从小到大读书,都嫌班里的男生太庸俗,相互间打打闹闹的失去了神秘感,不屑于研究。更何况还要专心听课,总不能歪着脑袋向后看,且不说老师不肯,那目光骚扰之处也早要被同学给扁成脑袋开花了。于是听课之余,只好关注起老师的面容。怎奈所遇老师大多相貌实在对不起观众,于是小小年纪心灵也是颇受压抑。没有帅哥可看,自然多了几分郁闷。

  而同样看美男最过瘾的也是盯着老师看,可以肆无忌惮,不会被发觉。我的大学英语老师,一副正装打扮的小男生,白净斯文,虽是中国人却长相颇似贝克汉姆。于是那些迷恋贝帅哥未果的女生们,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身上以慰相思之情。而我,则盯着看来看去,细想究竟是哪里使得两人如此想像。

  前一阵去玩自助游,行程结束即将回青岛时,我一个人在汽车站等待导游来接。远远的就看到一个穿白T恤的男子向这边走来,全车站的人都齐齐向他看去,真是阳光灿烂,让人眼前一亮。我正色迷迷地看着他、赞叹此地帅哥品质不凡的时候,看到帅哥冲我招手,不敢自做多情,只当是跟我后面的人说话,于是继续看之。谁知帅哥就是来接我的导游,于是乐得屁颠屁颠的跟着去吃饭,直至被送上飞机。

  虽说至今念念不忘,却也从来都心无杂念。好看的男人像花,只可近观而不可亵玩也!一但走近了,男人的“泥”性也就显了出来,不免让人失望。于是只看而不要有想法才能获得赏心悦目的乐趣。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卡地亚珠宝 时尚晚装秀 明星穿衣风

  · 女人为美丽而奔波 · 有这么一些不可思议的恋人
  · 婚姻是苦独身还是苦 · 为了我他从百万富翁到破产
  · 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 眼色:美女嫁谁都伤害一大片
  · 打死不能嫁的N种男人 · 身患癌症的妻子教我理性去爱
  · 眼色:怎么经营合资的爱情 · 没有责任心的婚姻还能走多远
  · 校园流行的十种男女关系 · 历经磨难后我的爱情碎了一地
  · 曾经堕落过就别想翻身了 · 男人自白:我为女人秀发狂
  · 臭男人是怎样泡制成的 · 让人爱恨交加的办公室白骨精
  · 因为爱不在乎她小姐身份 ·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 香港10大钻石王老五的幸福生活 · 哪种女人不能娶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