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城市生活 > 正文
你是粉红女郎“万人迷”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27 现在流行网

  1、阳光妩媚的午后,你有点春心萌动,于是决定上街逛逛,幻想着没准会碰上什么令人心动的邂逅。梳洗打扮完毕,你的问题来了:两种颜色的裙子,你会选穿那一条?

  A:绿色(看注释)

  B:红色(继续下一题)

  注释:想一想马路上的红绿灯,或许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男人见到你总是继续走,而见到万人迷却立刻停下。

  2、试问一下自己,你是虚心的女人吗?

  A:是(看注释1)

  B:不是(继续下一题)

  C:有时是,有时不是(看注释2)

  注释:1、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虚荣,但不够漂亮的女人一定虚心。

  2、天下的女人似乎只分三种:漂亮的、不漂亮的、说不太清漂亮还是不漂亮的。依据注释1显然第三种女人适合答案C。

  虽然虚心是一种美德,但不等于说,缺少了这种美德,一个女人就成不了万人迷。

  3、如果只有“天使”和“魔鬼”两个词,供你身边的男性来定义他们眼中的你,试想一下他们会选那一个?

  A:天使(看注释)

  B:魔鬼(继续下一题)

  注释:天使与魔鬼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有好的心,而后者有好的身材。不幸的是大部分男人都选择后者。

  4:你是怎样的情人?

  A:诚实的(看注释1)

  B:不诚实的(看注释2)

  C:有时诚实、有时不诚实(继续下一题)

  注释:1:诚实的情人令人乏味

  2:不诚实的情人令人发指

  万人迷的定义:好情人就是要让对方总觉得你很神秘。

  5、评价一下当下你的生活:

  A:乏味(看注释1)

  B:杂乱(看注释2)

  C:让别人的生活杂乱(继续下一题)

  注释:1、感觉生活乏味或许是因为你总找不到人来爱,或总没有人来爱你。

  2、感觉生活杂乱或许是因为你向太多的人示爱,而对他们又全部失去了控制。

  万人迷的定义:控制住爱你和你爱的人,并让他们的生活因你的出现而失去原有的重心。

  6:跟情人约会,你比他早到,你会做出何种判断?

  A:他在路上耽搁了(看注释)

  B:我一定是搞错了约会地点(继续下一题)

  注释:你还没有掌握约会迟到原则。

  万人迷的定义:永远不要比你的情人早到除非你记错了地点。

  7:你回忆你的老情人吗?

  A:不(继续题)

  B:是(看一下注释)

  注释:当一个人开始回忆童年时,就表示他已经老了,而当一个女人开始回忆她的老情人时,就表示她被新情人甩了。

  万人迷的定义:只有我甩别人,没有别人甩我。

  8、你对自己婚姻的预见是……

  A:只要我愿意,我一定能嫁掉(继续下一题)

  B:别人一定能嫁掉,我就难说了(看注释)

  注释:悲观主义女人认为自己嫁不嫁得出去,关键不取决于自己,而取决于别人是否嫁给了那个本该取我的男人。

  万人迷的定义:我如果要出嫁,嫁的肯定是别的女人都想拿来做老公的男人。

  9、做女人比较麻烦,还是做男人比较麻烦?

  A:女人(看注释)

  B:男人(继续下一题)

  注释:看来你对自己的容貌还是不够自信。万人迷的定义:漂亮的女人没有麻烦,她们只会为追求她们的男人制造麻烦。

  10、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从来没人给过我这样的感觉。你的第一反应是:

  A:当然,我就是和别的女人不一样(看注释)

  B:他在说谎(去看结论)

  注释: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除了上面那一句,“你穿什么都好看”也同样不够真实。

  测试结论:

  1、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测试题的过程中,一次注释都没有看,那么你是标准的万人迷。

  因为你够漂亮、够自信、特别是对追求你的男人够狠。

  2、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测试题的过程中,看了1~5次注释,那么你是很有发展潜力的千人迷。

  因为你现在已经了摸索出自己跟万人迷的差距,也就等于明确了继续提升自己迷人指数的目标。

  3、如果你在完成十道测试题的过程中,看了5次以上的注释,那么你可能算不上万人迷,但十人迷总还是够资格的。虽然人们都说容貌是天生的,但不是还有大把的化妆品等着你选嘛!打扮打扮,重要的事不要失去自信。

  4、如果你在完成全部十道测试题的过程中,看了全部的注释。那么你不可能是十人迷,百人迷、千人或万人迷,你只可能是个标标准准的“报迷”。读报读得这么仔细,也真是少见。呵呵!


银饰魔力 超自然婚礼 希茜公主

  · 适合12星座修炼的“绝学” · 口述:悄悄结婚 新娘是好友前妻
  · 老公岗位制一览搞笑版 · 偶是红粉 偶们不和小资一起混
  · 美女 城市的个性和灵魂(组图) · 故事:他是我握在手里的细沙
  · 内地当红女星情感大揭秘 · 婚前的少女 vs 婚后的女人
  · 原创:爱情来时我死守她狂逃 · 讨论:为何让离婚变成惩罚
  · 网友原创:有一种爱炫如焰火 · 遭遇暴力女友 我该怎么办?
  ·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 Office Lady之礼仪十诫
  · 故事:我的五次结婚经历 · 全球最完美的美容样本
  · 女人主张:够坏才能魅力十足 · 寂寞的我需要一个闺中密友
  · 口述实录:精品男人要我主动 · 职业丽人的个性“内退”策略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爱情 两性
免费电影 减肥 男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