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你和你的老板“登对”吗? > 正文
视觉型老板必杀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40 《职业女性》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学会配合老板的模式,不仅是和老板相处的有效方法,就是在每个人的日常人际交往中也会获益匪浅。

  当一个人遇到与自己类型一致的人交流时,就会觉得很通畅,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而遇到与自己不同类型的人时,则会出现交流的障碍,觉得好像怎么样都不能彼此坦诚地交往。实际上,只要你适当地调整一下自己的行为,做出一点让步配合对方,就能逐渐改变
,使人际关系进入良性阶段。

  视觉型老板

  如果你的老板是视觉型,那你要注重的是表现而不是言语。你如果做个默默奉献的人的话,老板一定会看在眼里,记在心头。所以,“看得见”对视觉型老板最重要。当视觉型老板在时,千万不能让他瞧见你在打私人电话或上网聊天什么的,或许你一直努力工作,但就这一分钟让老板看见了,结果毁了你在他眼中的全部形象。

  视觉型老板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别光说不做,我只看表现。”

  对付视觉型老板的招数:

  A. 每天上班第一面见到时不要忙着打招呼,一定要先展现出由衷的微笑和容光焕发的精神面貌,哪怕不说话都行。

  B. 尽量使你的工作成绩视觉化,如打印工作报告给老板,最好多使用结构图、报表和插图等,让文件看起来就像专业美工设计过似的。

  C. 当老板让你说话时,要多使用视觉型词汇,如:看来、反映、角度、范围等。

  D. 工作方法尽可能多一些变化,加快节奏。

  E. 最有用的绝招是——让你的外貌形象、行为举止更养老板的眼!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言情小说 同居 两性
免费电影 王菲 美女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