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组图:十二星座的耳饰物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5:38 精品购物指南

   摩羯座

   时尚指数:★

  

深紫端庄的贤淑摩羯

  摩羯美眉稳重端庄,她们也许缺乏浪漫的恋爱特质,可是她们深思熟虑、努力不懈,总是能够与男生互动共勉,开创事业,绝对是得力的贤内助。这款深紫水晶耳饰凝重质感,浅紫水钻小蝴蝶结下盘旋着一颗压轴的深紫水晶,偶尔尝试一下小女生的情怀能缓和摩羯美眉的沉闷生活,给男生提供一个疼惜你的空间。

  水瓶座

  时尚指数:★★★★

  

微蓝简约的单纯水瓶

  充满奇思异想的水瓶美眉爱情路上往往是艰辛的,受天王星主宰的她们很难持续一段持久的感情,她们喜欢事事顺遂,面对冲突的时候,常会脾气失控,并会不负责任地消失。相信水瓶美眉一定会喜欢这款半轮新月形的微蓝耳饰,应和了水瓶的简约品味,柔和的线条轻轻抚平水瓶美眉乖张的心,使之平和驯服。

  双鱼座

   时尚指数:★★

  

粉蝶翩翩的童话双鱼

  如果可以选择,双鱼美眉宁愿永远生活在鸟语花香的童话世界里。双鱼美眉愿意舍弃皮囊,寻求永恒的情爱。灵性深刻的情感需要经常折磨着她们,但是她们最终被逼接受长大的事实。这款带银色坠珠的粉红蝴蝶结耳饰非常精美浪漫,恍如双双化蝶的梁山伯与祝英台,今生今世悄然栖息在双鱼美眉温软的耳垂上。

[01] [02] [03] [04]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