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流行风尚 > 正文
深秋巧妙搭配显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03 《中国服饰经理人》
深秋巧妙搭配显美丽(图)
深秋优雅型套穿

  天冷的时候,我们都会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套在一层一层的衣服里。如果穿着搭配不当,就显得臃肿,令本来的苗条身材大大减色。在这里,给爱美的女士推荐五大“套装法”,让你在深秋中更显美丽。

  优雅型套穿

  优雅的女子似涓涓细流,所到之处让人如沐春风。寒冷的日子,以毛衣+及膝裙或毛衣+宽松长裤或呢料连衣裙做居家装扮,轻松又舒适;外出时则身披一件做工精细、质地上乘的呢料大衣,如此套穿使优雅的风度、高贵的气质无人能及。

  青春型套穿

  修长的大衣里配穿清新简洁的毛衣及各式迷你裙,大衣的长度应超过迷你裙的长度,配上式样新潮的各色长靴,如此装扮给人的印象绝对是青春无敌,活力无限。

  对比色套穿

  在色谱中,形成对比的颜色都有着强烈而鲜明的个性,或热烈,或冷静,或明亮,或灰暗……将其运用到服装中,形成种种充满个性的着装特色,给人的印象更加立体。

  相近色套穿

  服饰搭配专家一再强调,全身的服饰搭配最多不超过三种颜色,如此才是时尚的装扮。相近色套穿充分体现了这一搭配原则,令女性更优雅更时尚。外厚内薄型套穿。

  夏衣秋穿让女人在深秋也能随心所欲地显出苗条的身段,只需套上一件厚厚的羽绒服,便会令你美丽出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