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查:CEO们最关注的三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3 人才市场报

  全球CEO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是什么?日前对全球不同行业的450位CEO进行的2004年全球CEO调查结果表明,全球CEO们最关心的三个主题是:收入增长、企业的影响性、企业内部能力的提高。

  88%的CEO关注的首要目标是“收入增长”

  2004年全球CEO调查”,是在欧洲、中东、美洲和亚太地区的不同行业的450位CEO之间进行的,由IBM业务咨询服务事业部、经济学家智囊团和日经调查共同完成,受访对象都是在各个地区内大型业务部门和地区组织的CEO和领导人物。调查主要基于面对面的采访,每个采访都有一份框架式问卷表(公共部门除外)。有83%的CEO认为:收入增长成为CEO们在提高业绩方面最为关注的领域,而且,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的CEO更加注重收入增长,有88%的CEO认为“收入增长”会是他们的首要目标。

  CEO们还认识到,企业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对于是否能够使收入持续增长变得更加重要。CEO们认识到,正是组织中人员的技能、以及这些人员的变化和领导能力,可能最终决定一件事情最后的结果。根据分析结果,分析师们认为,这种共同的声音标志着CEO们及其所领导的组织正在出现重要转折——管理组织的方式正在悄悄发生变化。

  但是,对收入增长的高度关注并未降低CEO们对成本等传统问题的持续关注。68%的CEO指出削减成本是其第二大关注领域。特别是对于欧洲和日本的公司来说,情况更是如此。

  亚太地区的CEO高度重视管理复杂性,有45%的亚洲CEO认为组织构架是今后3年里他们的工作重点,相对来说他们的全球同行只有30%持此种观点。此外,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的CEO中,51%以上都认为当前重中之重是做出快速反应,这一比例比美国25%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28%要高很多;52%的认为差异化产品非常重要,相对他们的美洲同行(42%)和欧洲同行(30%)要高出很多。

气质美女 明星艳胸 性感巴黎

  · 老房子着火中年男人婚外情 ·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爸爸级男友
  · 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的是与非 · 结婚是男人重要的一项能力
  · 变心男友接纳老情人放弃了我 · 初恋纯情时却也是最绝情
  · 面对爱是垂死挣扎还是潇洒放手 · 夫妻之情经不起他反复地背叛
  · 离婚不分居我的家里硝烟弥漫 · 一夜情究竟是谁的专利
  · 美国大选中的女人政治 · 调侃:财富榜 富豪游戏升级版
  · 错过悔过爱是否可以重新来过 ·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胸计划
  ·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 组图:妖娆明星奢华晚装秀
  · 美女整容被整成睡美人 · 果敢干练做性感女强人
  ·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 女人支招:20步做个电臀美男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职业女性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