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0:03 网妖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01、我哭,无论是否是你的错,你都一定要哄我。

  02、我也不会每秒钟都记着你,彼此彼此。

  03、我见到帅哥都会观望,这也是天生的。

  04、我牢骚你,都是因为我关心你和紧张你。

  05、你不需要是有钱人,但最好有比较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在未来有成为一个有钱人的可能。

  06、跟我去逛街,能不能梳一下头和剃一下胡须?

  07、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觉得我是,要常常赞我漂亮、歌甜、身材好、可爱、温柔。

  08、当我剪了头发画了一点眼影穿了新鞋子,希望你会留意到。

  09、所以各种纪念日跟生日,你必需全部都记得。

  10、我所有的事情都好想跟你分享、例如我用什么化妆品什么护肤品,虽然你不一定明白但是希望你会装作你在听。

  11、你临睡前可不可以刷牙?

  12、你不需要好帅,但一定要干净。

  13、我....时脾气最大,可以大谈道理发脾气,你最好一个月忍我几天将就我一下。

  14、我会假设你懂得遥控及修理任何电器,包括电脑相机电视机录影机以及hifi等等。

  15、有很多事我不是不懂得做,只是不想做就假装不会。

  16、每天去任何地方都要call我,告诉我你的位置以及跟谁一起,让我清楚你的行踪。

  17、同一个笑话跟话题,可不可以尽量不要说得超过廿次?

  18、我发脾甩你电话,其实是想你立刻打电话来哄我。

  19、我不介意你有少少肚腩,但尽量不要太肥,也不要比我瘦。

  20、太肌肉型的男人一点儿都不man,是好恐怖。

  21、我会非常介意你有一些不良嗜好的"兄弟老友",认为他们一定会把你给带坏。

  22、在我的朋友面前,我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时更疼爱我和紧张我的样子。

  23、我煮饭让你吃的时候,你不可以觉得是奉旨吃饭,一定要说好吃。

  24、琴棋书画各类运动唱歌写文章当中,希望你最少会有一样精通(打游戏机不算),其他的最好每一样都知道一点点。

  25、你要欣赏我的工作。

  26、大男人不等于霸道。

  27、温柔不等于没主见。

  28、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29、我煮完饭请你自动地去洗碗,我扫完地你就要去拖地。

  30、我喜欢你努力工作,但都要尽量抽时间陪我。

  31、不要老是在我问你会去那里比较好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我,只表示你没有心思跟我约会。

  32、如果我有朱茵的身型,我不介意穿得像个性感尤物。

  33、如果我跟你说要减肥,其实最想听到你跟我说:"你一点儿都不胖,不用减肥啦,我喜欢就行了。"

  34、你最好不要有任何女性朋友、红颜知己或契姐契妹之类的物体。

  35、我有男性朋友很正常。

  36、我希望你的女同事全部都是太太大婶丑女或肥婆。

  37、我很有兴趣想知道你跟你旧女友之间的事,愈详尽愈好。

  38、我有时候都会记着我的旧男朋友、以前暗恋过的男生、以及我喜欢的偶像明星。

  39、无论谈恋爱多久了,我都渴望你时常带给我惊喜。

  40、你要经常对我说"我爱你",否则我会假设你不爱我。

  41、十二岁以下的女孩才有权利打扮得可爱,其余年龄的女人有权利有可爱的性格!

  42、回应:不要在公众场合怪叫或大惊小怪)不要在公众场合对我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我一人。

  43、(回应:大庭广众害羞、不说话不是斯文)大庭广众说脏话不叫有型。

  44、(回应:你打扮得太夸张跟我上街我会害怕)你完全不打扮跟我上街我更害怕。

  45、我做事情的时候教训我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我亲我。

  46、虽然已经有了你,但我还是希望有别的人追求。

  47、我发脾气的时候说不要再找我,其实不是要你不找我,而是要你哄我。

  48、其实我经常把你身边的女孩子作比较,是想你赞美我比她们好。

  49、口是心非是我的专长,尤其发脾气时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说假?,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

  50、发脾气时要立刻哄我,不要给时间我让冷静,其实我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

  51、我说过喜欢的东西,你不用全部都送给我。但最少在特别的日子送其中的一、两件给我,让我知道你有把我说过的放上心。

  52、女朋友说过的话最好要记得一点,不要随便假装听到。

  53、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

  54、我说有一首歌很动听的时候,希望你会留意歌词,因为事实上我是想凭歌寄意。

  55、当你做完运动,请你不要走过来抱住我,你的汗味好臭。

  56、购物是女人的天性,请不要阻止或对我的购物行动有什么意见,最好时常资助一下我。

  57、我不介意为你按摩,但我也有疲累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为我按摩。

  58、在你的父母面前不要说我不会做家务。

  更多精彩请点击专题:有了快感你就喊!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无标题文档
秋装全智贤 精致耳环 民族美少女

  · 热门文章:出轨故事TOP10 · 全球5大奢侈品牌朝 圣地
  · 对话:爱会被生活磨 灭吗? · 主张:击破男人的爱情歪理
  · 原创:过一百元的爱 情生活 · 伤情:当农村娃爱上 城市姑娘
  · 不经泡的女人还要等 爱等多久 · 她们的性背叛了身体
  · 眼色:谁是致命“毒 药女人” · 分离前让我们争分夺秒相守吧
  · 新生女人:爱他就该花他的钱 · 女生打死不能嫁的36 种男人
  · 只凭一个人怎能撑起 爱的天空 · 恩爱婚姻挡不住红杏 出墙
  · 婚姻就像手捧的沙 · 我的相亲生涯何时才 能结束
  · 三个男人最隐秘的性 爱自白 · 暧昧的调情比裸露更性感
  · 不可一世的我竟被三陪女欺骗 · 透露女人“艳遇”的 最高机密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