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菊开那夜专栏—吴苏媚 > 正文
失去了余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58 新浪伊人风采

  文/菊开那夜

  雨,断断续续下了半个月。整个城市都蒙了一层阴郁,大街小巷湿漉漉的惆怅着。我踏空了台阶,摔倒在冰冷的地上,房东把我送进了医院。

  静静的躺在白色的世界里,恍惚间想起母亲的脸,黑色的头发,柔软的手。她逝世
已有半年了,瓦解了父亲余生的宁静,以及我正常的人生。

  我在这样来历不明的悲伤里找不到生活的意义,而爱情,我所唯一信任的爱情一次次擦肩而过。我以为可以留住与左央的孩子,以为可以凭着这一点余温收拾残局。

  我碎了一地的心,它们容不得我正常生活,对于人事缺乏信心,空荡荡的厌倦。

  求求说,这样反而好,完全是意外,可以推说天意如此。求求不喜欢孩子,她说孩子是太奢侈的玩具。

  一直记得十八岁时有个男人说,喜欢看你的辫子,喜欢看你笑时的眼如弯月。后来他等不及我长大,娶了别人。轰动小镇的佳偶天成,我远远的,远远的看新娘的脸。某个清晨,洗脸时突然想起,那张幸福得流于俗气的脸。

  已经,已经不能好好的恋爱,结婚。离开平静而长满青苔的小镇,就放弃了按部就班。

  那个小镇还有我的父亲,而我无法心态平和的面对他。

气质美女 明星艳胸 性感巴黎

  · 老房子着火中年男人婚外情 · 我曾经深爱过一个爸爸级男友
  · 与植物人妻子离婚的是与非 · 结婚是男人重要的一项能力
  · 变心男友接纳老情人放弃了我 · 初恋纯情时却也是最绝情
  · 面对爱是垂死挣扎还是潇洒放手 · 夫妻之情经不起他反复地背叛
  · 离婚不分居我的家里硝烟弥漫 · 一夜情究竟是谁的专利
  · 美国大选中的女人政治 · 调侃:财富榜 富豪游戏升级版
  · 错过悔过爱是否可以重新来过 · 打造属于你的完美胸计划
  · 最适合你的示爱方式 · 组图:妖娆明星奢华晚装秀
  · 美女整容被整成睡美人 · 果敢干练做性感女强人
  · 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 · 女人支招:20步做个电臀美男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情感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