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用肉体拯救审美疲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为何电影《手机》那句“在一张床上睡了20年,难免会有一些‘审美疲劳’”,引起了那么多人的关注,使得一时间“审美疲劳”成了一句流行语呢?或许这里边有调侃的成分,但也能揭示一种现实状态。其实别说20年,现代人一般结婚几年,就会产生“审美疲劳”。

用性福拯救审美疲劳

  于是,一些人就想象营造一种“分离”状态,用“距离美”、“周末夫妻”来拯救“审美疲劳”:上班5天不见面,营造思念和对周末的企盼。然而,不仅有孩子的你无法做到,没有孩子的你也可能在冒很大的风险,把自己的爱人推给别的女人——或许,精心营造一个幸福和睦的家庭,如同培育鲜花般不时地施肥、浇水、除草,才能真正拯救“审美疲劳”,使夫妻永远恩爱、充满“性福”。

  你可以注意一些增进感情的方法,经常给生活增加一些调味剂,让他不断体会你发自内心的爱。

  专家提示:“审美疲劳”在性学领域称“性厌倦心理”。克服夫妻之间的厌倦心理,需要创新性的调适方法或手段来充实夫妻性生活,不断创造新鲜感,是夫妻之间性的艺术。这是性的功能——快乐、健康、生育决定的。为了夫妻和谐的性生活,夫妻都应该努力学习和创造。

  注意1:他其实很简单,你只需不时点燃他爱的火花,他就能宽容一切!

  男人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来一点儿小小的动作,一个眼神,就能点燃他爱的火花,找回恋爱时的感觉。

  “我斜倚在床边看书,忽而淡淡的兰花芳香钻入鼻孔,她轻柔的手指从我发稍滑过……我犹如独行于无际的沙漠中突然发现一股甘泉般惊喜。”32岁的设计师郭炀先生说。

  随时传达出爱的讯息,那是充满惊喜的寻宝图,而他也乐于置身这样按图索骥的搜寻。不论是小鸟依人地依偎在他怀里,或者是大胆拥抱,都不失为增进感情的好方法。在看电视的同时,你可轻轻依偎在他身边,将他的手臂挽住自己的腰,以灵巧的双手在他的身体漫游,解放他全身的细胞;轻声细语的耳畔絮聒,告诉他你深深为他着迷……

  白天,可寄封充满情话的电子邮件,或在他的皮夹中偷偷塞张小纸条,哪怕是三言两语亲密的字句皆可。而在私下相处或公众场合,车上、餐厅、或是电影院,做都可制造机会让彼此的身体触碰,初恋的情感于瞬间会回到彼此的心里。他对你充满了惊奇,爱恋之心油然而生,历久弥坚,再不会为一些小事儿计较、烦心了。

  专家提示:“喜新厌旧”是人的天性,没有创新一切就停止了,“喜新心理”是人的一种固有的性心理。用智慧营造惊喜的氛围,是夫妻性和谐的重要手段,性福婚姻就能进行到底。

  注意2:自己醉了,他也就醉了,你见过陶醉于爱河的恋人出现“审美疲劳”吗?

  通常你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达到性兴奋的状态,那为何不在上床前预作准备?提前半小时洗个芳香的泡泡浴、翻看赏心悦目的图片、聆听柔情的音乐、给自己做一份补充能量的食物帮助进入最佳状态。

  31岁的阿雯说:“他一上床就想开始,而我却需要一段很长的前奏才能进入兴奋状态。为了双方都好,我先自慰一番,到他上床来我已激情似火,可以随时开始了。”

  实际并不止于此,在你进入状态之时,那时的你会冲击他的视线乃至震撼他的心扉。谁说只有美丽、丰满、野性的女人才性感得起?不经意的自我触摸、进入状态时微红的面颊、渴望的眼神,朦胧而柔和的感觉,保管他如痴如醉。

  专家提示:自慰是正常的性生活补充手段,是女性获取性高潮的最佳方式,是已经被性科学家认可的一种自我缓解性紧张的方法。女性自慰使双方都能陶醉于和谐的性生活中,更能增进感情。

  注意3:全新的形象又增添他的惊喜,他还知道了你真的在乎他的感受,他就不会感到乏味!

  不论是穿上性感的衣着,或是喷洒诱人的香水,展现时而娇艳时而狂野的万种风情,皆能让他为之惊喜。

  他要欣赏你的裸体——那就随他吧!男人天生就是视觉动物。不要对他审视的目光下惴惴不安,他并不是在挑你身体的瑕疵,你应该注意到他此刻的目光里完全不同平常。

  “再没有什么比她赤裸于我眼前更令我兴奋的了,”34岁的何维伦说,“在那一刻,除了她的胴体,我眼中什么也没了,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她是多么完美,多么迷人。”

  你还担心什么呢!

  当然,你也可将浴袍留在身上,或保持衣衫半褪的样子,或套一件样式新颖、色彩柔和的内衣、或黑色蕾丝、吊带袜之类,在柔和昏黄灯光下,若隐若现的身材必然吸引丈夫的目光。

  专家提示:对异性身体的好奇是极为自然的事,正因如此,才可以感受到性的魅力。把自己坦率地呈现于心爱之人的面前,也是表达爱意、增进感情的方法。说明夫妻心心相依,感情合一。

  注意4:每一次亲密接触,都能为你俩积攒一点幸福,当你俩深埋于幸福的甜蜜里,厌烦情绪只能转身就逃!

  如果你还爱他,请给他爱抚,让他感受你的爱。记住,这些充满你柔情蜜意的爱抚,正是消除厌烦情绪的妙方。

  当你开始爱抚他时,请放慢你的动作。切记动作应更温柔和缓……其实很多男人喜欢这一套。

  专家提示:不仅女性需要,男性也渴望被触摸。它本身属于性释放的一种方法,最易引起愉快的感受,缩短你和他生理和心理的距离,使他意识到你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

  注意5:妙手示爱,让他在放松中享受你的柔情,他会乐此不疲,舒心满足!

  美国两性问题咨询节目主持人、美国电视谈话节目的资深嘉宾,朱迪·库里昂斯基认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积累了获得快感的各种经验——从体位到“力点”。她在节目中说:“在中国,人们掌握着改善性生活的秘诀,比我们美国人所知的更多……只是他们淡忘了。”

  事实上,你只要会用你的双手,就能找回许多淡忘的知识。

  你知道双手有多万能吗?只要懂得灵活运用,你会发现双手可以带来的乐趣并不次于身体其他部位。这方面你要是表现杰出,情爱指数将直线飙升,使你们双方感情的加深。

  专家提示:抚摸最敏感的部位,不仅能为双方带来性快乐,而且增进彼此亲昵感。

  注意6:用你的吻把他带入仙境,也许30年后,他爱慕你的心会烈焰腾腾,疲倦永远会离他很遥远!

  你也许应该拥有绝对的主导权。有时候,在你的操控下,他也会坠入狂喜的深渊。当你的吻将他征服,他的心也就被你完全占满。他光看到你的头下移,就已眼放异彩。你大可双管齐下,手口并用。“坦白地说,我喜欢那种完全被她控制的感觉。”32岁的IT工程师肖明说。

  他给你爱抚也是同样道理。你不必担心气味和毛发会影响他的热情。

  专家提示:吻是表达爱的最有效、最实用的方式。实际上多数男人会因爱人的热吻痴迷。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性感名模 精灵曼舞 精巧美皂

  · 中国各大城市女性 性调查结果 · 呐喊:处女情结不能都怪男人
  · 沉迷于她那挑逗的野性 · 禁欲:违背人性本 能的游戏
  · 经典13招征服你枕 边的男人 · 不惑之年的我遭遇 迷人精
  · 老板有错你服从还 是违抗 · 高学历男人在爱与 孝间进退两难
  · 我和上海准婆婆过 招 · 男人独善其身到底有多难
  · 你的爱情备胎了吗?(图) · 空调巴士上的霸王 条款
  · 风向:职场兴起白 领小时工 · 临近婚期他要我做 地下情人
  · 美女公关:星星为 谁点的灯 · 掌握平衡尽展曲线 诱惑
  · 迷失在网络里的稀 有动物 · 中国魅力明星写真79美图
  · 把握爱情拒绝婚姻 · 解密女人一生中的 性欲高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两性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