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刘若英:知性女人味最吸引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刘若英:知性女人味最吸引人(图)
刘若英:知性女人味最吸引人

  刘若英的“秘密武器”

  有人说,不算标准美女的刘若英,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喜欢刘若英的人,欣赏刘若英的人,都是被奶茶内在的丰富滋味所吸引,愈品便愈迷恋这种久远的芬芳。

  歌迷以女性为主

  记者在采访这次刘若英演唱会的过程中,了解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喜欢刘若英的歌迷中,女性歌迷的比例要远远高于男性歌迷。而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女歌迷通常都是为F4、刘德华这样的偶像帅哥而疯狂,刘若英却又依靠何种魅力吸引如此挑剔的女歌迷呢?

  刘若英最大的内地歌迷网站——奶茶中文网的一位“茶迷”告诉记者,“在奶茶中文网的茶迷中,女性占了绝大部分,而其中又以25岁到30岁左右的人居多,大学生比较多,而中学生就相对少很多。主要是因为奶茶的歌曲大多数都比较温和,比较浮躁的人听会觉得很淡。而且她的歌并不容易上口,而是需要静下心来,用内心去体会。还有她写的书、她专辑中的文字,太小的孩子是不会理解的。所以刘若英的歌迷中大学生和成年人更多一些。在奶茶中文网最初建立时,很多‘茶迷’都是像我这样性格比较安静的女孩子,也许这样的性格更容易理解奶茶歌曲中传达出的对爱的理解和淡淡的忧伤吧。后来《粉红女郎》播放后,网站也加入了很多性格更为活泼一点的茶迷,她们中年纪最小的只有14岁。所以这次刘若英到北京开演唱会,茶迷们都很兴奋,奶茶中文网还很早就预订了70张最好的场地票,主办方也很照顾我们,给我们安排了最好的位置,大家组成一个方阵,到时候为奶茶加油助威。”

   知性女人味最吸引人

  一位在网站工作的张小姐也非常喜欢刘若英,她觉得刘若英虽然算不上漂亮,但看起来很舒服,她的声音算不上出色,但听起来很纯净,她的曲调舒缓但很自然、真实,刘若英给大家的感觉就是很清爽,离歌迷的距离很近,并不像其他歌手给人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感觉。她通过她的歌声、通过她的文字,始终给人一种知性女人的感觉,非常舒服!在她的身上、从她的歌曲中有的时候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

  就在记者即将结束文章时,无意间看到一位茶迷在网上写的一句话,记者认为特别能表达刘若英歌曲之所以动人的原因,就让这句话为本文画上一个句号吧!“奶茶的歌,淡淡的轻轻的,却可以一直唱到你的心里,可以将一直隐藏在你内心中最脆弱的那部分,毫不留情地挖掘出来。”“想来不会所有人都喜欢她的歌,只有懂得爱、为爱会成全对方,选择感情宁缺毋滥而甘愿独自寂寞,懂得独自快乐的女子,才能真正体会。”

性感名模 精灵曼舞 精巧美皂

  · 中国各大城市女性性调查结果 · 呐喊:处女情结不能都怪男人
  · 沉迷于她那挑逗的野性 · 禁欲:违背人性本能的游戏
  · 经典13招征服你枕边的男人 · 不惑之年的我遭遇迷人精
  · 老板有错你服从还是违抗 · 高学历男人在爱与孝间进退两难
  · 我和上海准婆婆过招 · 男人独善其身到底有多难
  · 你的爱情备胎了吗?(图) · 空调巴士上的霸王条款
  · 风向:职场兴起白领小时工 · 临近婚期他要我做地下情人
  · 美女公关:星星为谁点的灯 · 掌握平衡尽展曲线诱惑
  · 迷失在网络里的稀有动物 · 中国魅力明星写真79美图
  · 把握爱情拒绝婚姻 · 解密女人一生中的性欲高峰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美容论坛
点击进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